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HAIR CUT。。。

这一天,帮了yang剪头发。。。
其实他已经吵我帮他剪很久了。。。可是就是懒多所以拖到现在才剪。。。
说真的我也很久没正式的拿起剪刀帮人剪头发了。。。
都有半年多没接触这一行,技术一定退步了。。。
以前敏捷的手现在都变迟钝了。。。
不过一个简单的发型,我还是可以应付得来。。。

不过这个顾客还蛮难搞的,free of charge不说,而且还要求多多,烦死了。。。
真的顶不顺爱美的男生。。。这次把一边头发剪短了,他也呆了呆,因为他有双“兜风耳”
哈哈。。。剪短了,比较明显。。。
谁叫他不去salon剪,到我手上我要怎么剪就怎么剪。。。不轮到他开口。。。
可是剪出来后他竟然满意哦,只是比较长那一边他说我剪短了。。。
我还以为他会不满意短的那一边呢?因为突出了他的“兜风耳”哈哈。。。

BEFORE。。。

AFTER。。。

SIDE。。。
BACK。。。

剪发过程。。。


i'm the hair stylis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