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Pastor一路走好。。。

那一天出席了pastor的葬礼,在最后一次的仰望时,我抱着pastor grace哭了,pastor这么一走,留下了pastor grace和三个孩子。。。
那天早上我十一点就到了教会,心情一直很沉重,因为今天就出殡了。。。
之前我也有出席追思会,不是基督徒的我也哭了,也许我相信吧。。。相信有神这回事。。。
到十二点,pastor的遗体送到了教会,到临去坟场时,在封棺的那一刻,每个人都已经哭成泪人了,不管心中有多不舍,始终都是要走。。。之前所期待的奇迹,也都没有出现。。。
在去坟场的途中时,天下起了雨,仿佛在流泪。。。可是一到达坟场,雨就停了,很神奇吧。。。当棺木抬进泥土时,我们都默默的祈祷。。。
pastor,一路走好,你并没有死,只是回到了神的身边。。。依然会守护着大家。。。AMEN。。。

pls : pastor grace,你一定要坚强。。。你还有一班很爱你的弟兄姐妹。。。



还有更多的照片等我拿到了再post上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