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WEEKEND。。。

weekend :


星期六一起来就和kit yeng出去了,准备带我们的狗狗去洗澡。。。

原本打算等dut dut洗澡后在打预防针的,可是狗狗美容师和兽医都说狗狗声并不能洗澡打针。。。因为我的dut dut伤风了。。。

没办法咯,唯有等下星期再洗澡打针好了。。。我们留下bon bon和bi bi在那里洗澡,我和kit yeng就去mcdonald吃东西。。。她约我星期天一起去她的教回,我也答应了,反正很久没去了。。。

到晚上和yang家人吃饭,原以为只有他家人罢了,可是突然杀出很多他的亲戚朋友,搞得我有点不知所措的。。。yang的奶奶是坐着轮椅的,而且有耍脾气不吃饭,就在这时yang和我说他奶奶有病,是肺癌cancer而且是第三期了。。。他也说他奶奶没什么记性了,而且常闹别扭,这次远在美国的姑姑也特地回来看他奶奶。。。又是一宗cancer。。。kit yeng教会的一个牧师叫pastor jeremiah的也是在近期得悉患了cancer,而且现在住院了,在医院治疗。。。好可怕的cancer,可以离所有人远远吗。。。

吃晚饭回到yang家,刚好有球赛,而且还是曼联,我当然不放过咯,就和yang,yang爸爸,家成,一起看咯。。。我们四个人只有家成是支持liverpool的。。。这场比赛曼联进了两球哦,第二球我们都觉得进得好美哦,由候补的一个韩国小子进的,而且使rooney传给他的,一个字perfect。。。yeah。。。

星期天八点半就爬起床了,因为kit yeng九点来载我了。。。我们去找阿miam(kit yeng男友)一起去吃早餐过后就去教会咯。。。没想到那里的人还记得我,都很friendly咯。。。过后就一起唱圣歌,虽然我不会啦,然后就听pastor讲道啦。。。我不是基督徒可是我会去相信,晚上会祈祷;当然也是会相信我们佛教啦。。。我是两者并存,应该没事吧,诚心就好啦。。。

大约一点多教会就结束了,kit yeng和miam就在我回家啊,我还在车里睡着了,过后他们看到停在我们车旁的是一辆法拉利,就叫我起身三八一下。。。过后我们三个就谈起有关车的问题。。。

我:“为什么车都喜欢用动物来做标志?”

莹:“是咯,法拉利是用马,很型咯!”

过后看到一辆peugeot(是不是这么spell)

我:“peugeot就用狮子”

莹:“很肉酸咯!”

miam:“而且就像断了四肢的豹一样,硬要粘上去。。。jaguar也是豹啊,可是class很多。”

我:“那马来西亚是什么动物?”

莹and miam:“老虎咯。。。以前是月亮和星星,几肉酸。。。”

我:“为什么不用狗,猫或其他的?”

miam:“如果用狗做标志的话一定等死,因为马来人不会买。。。”

我,莹:“这样又是哦。。。”

我们的话题够无聊吧,不过也是一种乐趣。。

过后和yang到parade逛逛,吃东西。。。可是都没买到什么,犹豫着买一双高跟鞋。。。

到晚上当然吃饭啦,也是和yang家人。。。在我们都吃饱饱后,yang的舅公变起了魔术,我本人觉得蛮精彩的,可是yang爸爸一直在搞破坏,满搞笑的,yang的奶奶都看得笑了。。。

到回家还是不过瘾,和yang上网看cyril,chris angel and david blaine的魔术。。。精彩到。。。

yang也教了我两个魔术让我骗骗人。。。

这两天我超自恋的,自拍了好多。。。往下看吧。。。


好胖的脸哦。。。
被偷拍。。。

我的睫毛。。。(无聊)


装可爱。。。

dut dut来咯。。。
狗狗美容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