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劳动节。。。

劳动节这一天怡保很塞车。。。而且天气超热的。。。哪里也不想去。。。

我就是这么奇怪,喜欢热闹,却更喜欢安静。。。偶尔做下宅女也不错。。。

而且不管到哪里都人潮涌涌的,我宁愿呆在家看我未追完的“小娘惹”。。。

可是肚子就开始打鼓咯,何yang去了secret recipe吃了我的第一餐,原本以为可以再叫我最爱的cheese cake吃的,可是被我的那份cheese。。。(我忘了什么名字了),搞得我很腻,连我的最爱也放弃了。。。

回到家再继续追看“小娘惹”,这时候和我的好姐妹约了去唱k。。。原来我也不至于那么可怜。。。哈哈。。。还说好一起穿高跟鞋,因为算是高人的我们很少穿高跟鞋的。。


到朋友到我家是,原来我们不约而同穿了黄色上衣。。。好巧哦,心有灵犀吧,哈哈。。。


我们唱到十一点就完了,过后就去找朋友的男朋友。。。我好像还没介绍我的好朋友吧,她叫kit yeng。。。美女一个哦。。。到了kit yeng男友新开不久的hotel,三八的我当然四处参观咯,而且我和kit yeng就好像做了model的帮hotel拍照打广告。。。哈哈。。。而且当晚生意好好哦,房间全爆满了,我和kit yeng还笑说是因为我们都穿黄色而带“旺”酒店生意。。。当中发生了一件趣事哦。。。(secret)。。。只有我们三个人知道。。。

我们在酒店逗留到一点多才回家哦,可怜的miamkit yeng男友)就得在酒店过夜,因为员工请假了。。。现在的老板也不容易当。。。可是不辛苦哪来世间财呢?

回到家后的我还不甘愿睡觉,对着电脑写blog,写我的memories。。。过后又和yang讲电话到六点早上才闭上眼睛睡觉。。。眼圈眼袋又严重了。。
2009年的劳动节,我是这么过的。。。



我们无聊到玩walkie talkie。。


hotel station 18老扳。。。miam
we are model。。。哈哈
多多支持哦。。。



hotel toilet。。。



有豆豆哦。。。
好姐妹。。。

我们的晚餐就这么解决了。。。
还记得星期四同事farewell去吃2 plus 1吗?吃的超饱的,而且夸张的事,我吃到“顶胃”,回到家还呕了出来。。。就连second round也没得去了。。。胃好痛,吃得这么饱,何必呢。。。。

before going out...

1 条评论:

匿名 说...

i really hope our frienship can forever ..if u think i m not worth it u to be know..then i cant force u anything..just i knw is we all need friend whn we needed..take care yenling..frm dore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