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星期三

收拾心情, 出发吧

真的好久好久没来这里了,难得今晚无所事事也不想划手机facebook,instagram的,那就来写写几个字吧。。。

一直以来我都是个很害怕麻烦的人,也许我不善于分析和解决难题所以每当问题一来真的会让我措手不及甚至抓狂(有点夸张了)

从小到大没有想过这一天回来得那么快,每当朋友亲戚们提到这回事我都会替他们感到开心甚至会幻想自己会有那么的一天。。。怎知道,当这一天真的要来的时候,我还是会有点儿抗拒甚至想逃避。 但总不能用同一个戒口推了又推,所以这次的我妥协了,来就来吧~

最让我烦恼的一关终于在上个星期日搞定了,一切安好,我之前都是白忧虑有的没的搞得自己那么烦。 原以为一切都能跟随我们的意愿百无禁忌可是还是逃不过家里的老人家们,好吧,我们再次妥协。。。

终于日子昨天出来了可是却有另一个令我晴天霹雳的消息, 今天我的反应有点过度可是我真的没有夸张而且有点接受不了,在办公室眼睛望着屏幕但泪珠却悄悄地划了下来。
我为我的过度反应而抱歉,知道你也不好受可是我真的明白和了解只是当时的我有点激动。
虽然不能一起见证但一起商量畅谈的过程更美好更有意义不是吗(自我安慰还是要的呵呵)





好吧,接受现实,调理心情一起来打场美丽的仗吧~~~

但在打这场仗之前,好让我先储存精力来打一个美丽的购物仗~~~倒数两天!!!!




15.10.2014
11:08pm

9 条评论:

sally^^ 说...

“虽然不能一起见证但一起商量畅谈的过程更美好更有意义不是吗”

我知道後也是很晴天霹靂,不過如你說的,其實過程更重要,更有意義。

~珊姑娘~ 说...

听到你决定后真的很替你们开心你知道吗?算是看着你们拍拖到注册到确定了结婚的日期,真的很感动!

那件事就不要伤心了,你们还是可以一起商量,那过程依然是美好的!=)

然后预祝你旅途愉快!!!!enjoy enjoy ^^

Sherry 说...

虽然不知道什么事情(我 outdated 很久了),但是祝福你一切顺利,调整好心情出发吧!

Vincent Cho 说...

收拾好心情,我相信过程一定比你所想象的来得美妙及开心。如果需要帮忙的话,记得要开声让我们知道!:)

Unknown 说...

このビデオでは、私や他の多くの人々にインスピレーションを与えてきまし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3tzPdT9T7U

tonfucius 说...

好久不“见”,你好吗?

Unknown 说...

Very Nice Information Thank you keep it up Regard
watch online hindi dubbed movies
hollywood movie in hindi
watch movies online free

匿名 说...

直播聊天室 , 直播聊天室 , 直播聊天室 , 直播聊天室 , 直播聊天室 , 直播聊天室 , 直播聊天室 , 直播聊天室 , 直播聊天室 , 直播聊天室

匿名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