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生日快乐(爸爸,小白)


就只差你。。。妈妈。。。

昨天爸爸生日,原本打算带爸爸去吃2 plus 1的,可是放工后回到家爸爸突然说不要吃2 plus 1了,想吃pizza,没办法lo,生日大完嘛。。。我们就去了tesco吃pizza。。。
看得出爸爸很开心哦。。。可是我们的全家福就只是少了妈妈。。。妈妈,快回来啦。。。
昨天在凌晨的十二点后,我,弟弟和yang就准备给爸爸一个小小惊喜。。。
我们把蛋糕点上蜡烛后,就敲爸爸的房门(爸爸已经睡了〕。。。
爸爸一开门,睡眼耸耸的他也吓了一跳,然后就很不好意思的等我们把生日歌唱完。。。可是当我们一唱完歌,爸爸吹了蜡烛就说。。。
爸爸:“你们自己切来吃吧,我要睡了。。。”
oh my god,我们都把爸爸这个反应感到失望。。。唯有把蛋糕收起等明天再给爸爸切,可是不到一会儿爸爸就出来了。。。真的谢天谢地,没有spoil我们的mood。。。
我们两姐弟从来没有给过任何惊喜爸爸妈妈,所以这一次爸爸一定很开心。。。虽然在很多人的眼中,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不过,我知道爸爸已经觉得满足了。。。妈妈,等你回来给你惊喜哦。。。
五月十五号的这一天不只是我爸爸生日,而且也是小白的生日。。。
小白,你一岁lo,不过在狗狗计算里,你已经七岁了。。。你的第一个生日,我没有办法和你过,以后也没有机会了。。。。你要开开心心哦。。。小宝也是。。。七月二十八号就是小宝生日了。。。我会想你们的。。。
现在我在看曼联VS阿申纳的球赛。。。很紧张哦。。。曼联在这场球赛有一点困难,因为阿申纳一直进攻,到现在六十分钟了都还没有进一粒球。。。。不过我对曼联有信心,一定会赢的。。。
成级稍后揭晓哦。。。。嘻嘻。。。

chocolate indulgence....yeolde english...

爸爸切蛋糕。。。
爸爸生日,pizza hut送了pan cake给爸爸。。。
味道不错哦。。。
我的弟弟。。。

搞笑俩父女。。。
我的爸爸很帅对吧。。。
不过,爸爸。。。你老了。。。
继续搞笑。。。
和他第一次一起吃东西的地方。。。
好吃的pan cake,我只吃了一块。。。
不够喉。。。

我真的不会单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