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端午节。。。吃。。。

今天是端午节哦,其实眼泪很喜欢吃粽子的。。。

可是我的胃不好,不能吃太多糯米。。。

所以到现在我才吃了一粒粽子而已。。。

而且还是yang妈妈包扎的。。。

好有家庭味道哦。。。haha

(白痴的我)


可是我还是想吃妈妈包的。。。

到晚上,有同事生日。。。

又是我的最爱。。。火锅。。。

这一家是新开的,不错哦。。。

我忘了拍照,下次去一定会拍照再介绍给大家。。。

那晚蛮开心的,我们一整桌女的完全不顾仪态的大吃大谈。。。

谈什么结婚,baby,喂奶,星座,生肖,

通通都有。。。

还约好了去旅行。。。

他们都提议去槟城,可是我倒想去马六甲。。。

马六甲的美食我都还没尝试过。。。

可是他们说要去槟城吃很好吃的buffet。。。

也好啦,顺便可以shopping。。。

还有,

他们还告诉了我一件事,让我有点吓到。。。

他们说老板很疼我,帮我搬货,原来老板没帮过他们搬任何东西的。。。

而且老板还叫他们不要给太多东西我做。。。

哈哈,真的有此事吗?

他们说是因为我高老板很多。。。

(老板并不高)

我高他差不多有一个头。。。

什么烂理由嘛?

真的疼我就加我薪水吧。。。

真的好高兴认识你们,希望我们的1st trip可以顺利完成咯。。。



pls:眼泪真的觉得自己胖了,本来已经是鱼丸的脸,现在快变成发胀的鱼丸了。。。好伤心哦。。。可是还是停不了口。。。眼泪就是这么馋嘴。。。还敢吃火锅。。。原本瘦了少少的眼泪,现在又打回原形了。。。就像灰姑娘一样。。。


yang妈妈包扎的粽子。。。
好好吃。。。
好残哦。。。
还顾着拍照。。。

我的吃相,
就是这么不顾仪态。。。
who care。。。哈哈。。。

我的工作位置。。。
看到我都觉得头痛。。。
说疼我的老板就是他咯。。。
一个uncle。。。
haha。。。

3 条评论:

i am not artist 说...

all ur company staffs are lenglui....

greenmeteor 说...

你才不胖呢,很美哦~~^^

yenling。celest 说...

greenmeteor:
最近胖了,,,
一直不停的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