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情绪化。。。

星期天,
这一天眼泪过得很悠闲。。。
约好的火锅餐被放飞机了,
心情有点怪怪的。。。
到底怎么啦?

好久没上传照片了,
是因为全部在yang哪里。。。
我也懒惰了。。。
没照片的眼泪部落格你们还喜欢吗?

看到他们都过得很好,
我也放心了。。。

很好。。。
加油。。。

现在的生活都算很好,
很充实,很忙,很累。。。

很开心。。。
但失落的感觉依然还会回来找我。。。
别问我为什么,
是因为我也不知道。。。
眼泪就是这么情绪化。。。
感觉以来,眼泪就跟着来。。。
还好这次的我,
没哭。。。


妈,好想你。。。
你病了,快去检查。。。
我不想有事情发生。。。
有什么事不要瞒着好吗?

顺便和你们介绍我昨天看的电影吧。。。

昨天去看了这部电影。。。

真的有够差的。。。
到后来才觉得可以接受一点。。。
你们有兴趣的话也可以去看啦。。。
个人口味不一样,哈哈。。。
现在期待着opranfinal destination。。。
快上映嘛,
我不想再等了。。。

弟弟format了电脑,却没把我的照片做back up,搞到我所有照片没完了。。。
真的好多。。。统统都没了。。。
怎么办,好伤心咯。。。
都怪我,全都不save起来。。。
现在真的后悔死我了。。。



有看vivi杂志的都应该知道他们是谁咯。。。
看下她们的头发,
这就是眼泪想要的发型。。。
可是这种卷是set的。。。
要电的话,很难有这种效果。。。
所以我才这么烦恼咯。。。

这一篇真的乱七八糟的。。。
皆因现在我的心情也一样的乱七八糟。。。

眼泪。。。。
那件事情过后,
我就知道,
主角不是我。。。
现在的我只是配角。。。


31 条评论:

IM∶MS. XPei小沛™ 说...

头发漂亮下
那你就去学set啦
应该不难哟
情绪化是女人的天性
不要那么sad了哦
那个什么电影
我没看过
好想去看orphan

Jiasheue 说...

你还好吗?

哈哈
有没有照片都好
还是会一样喜欢你的部落格^^

情绪化,每个人都会的啦~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Peggie Ting 说...

好羡慕你们咯,
每次都有电影看~唉。。。
我要等网上出资源才有的下载咯。。

我觉得啊,你可以试试那个发型哦,
蛮漂亮的,我觉得set头发不难啦,
有心弄的话,可以弄到你想要得效果哦。。

每个人都会情绪化的,
除非他们的EQ很高咯。。

你最后的那句话,是??
什么意思哦??

♥ Miss .Sayaka 说...

我很少看VIVI得=)
个人比较喜欢cawaiii~
那你就不要做固定的发型~
买电卷棒来作出他们的卷度咯^^
不要情绪化了啦~
什么事情都会有困难的~
都会有不好的事~
只要用平常心对待~
坏的也能变好的 ^^
雨后总有晴天~
加油^^

Donna 说...

your hair now still very pretty ar..
or u can try set yourself loh..

yanne teo 说...

distreet 9很差哦?
我还想去看咧,
但是你说得那么差就没什么兴趣去看了。。^_^
对咯!
卷发要美的都电不到的
要去set才有酱的效果。
set了再算吧!

tonfucius 说...

你喜欢看恐怖片啊~~

我也喜欢,不过只喜欢那种变态杀人的,不喜欢鬼的~~

Q U I N C Y 说...

不要情绪化啦~没有照片的部落我们还是很喜欢的~

Andeline 叶文文 说...

我现在期待的电影~
是三只天竺鼠哦~
期待呢~
忘记他们的电影名了~
细细~
你直发很好看哟!
有一天~
你也会是~
美丽的女主角的!
加油呀~

BoEyChua 说...

讨厌被放飞机的感觉啦!!你的朋友真糟糕!!
-
眼泪怎样都是最好的,怎么可能没有照片而不喜欢呢??傻婆就是傻婆~
-
谁他们过得很好啊??那眼泪你过得好吗?
-
眼泪坚强..眼泪没流泪..好棒^^加油~什么事情都会有解决的一天的..相信BoEy
-
你妈咪一定没事的,还有很多人会照顾她的,你放心好吗?乖~
-
还好你说的这部电影没去看叻~还好你告诉我们不好看我也不敢去看了啦哈哈什么opran??什么final destination??好看吗??我好想再看哦..差不多有2个星期没看电影了也T___T
-
我也曾经照片不见到完但是会伤心一阵子罢了啦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丫^^眼泪再拍多多的不就好了吗??
-
那个头发一定不能弄长久的,要暂时性的才有可能酱子哦长久的不可能那么美..因为我也喜欢也问过很多salon了..
-
眼泪不会永远是配角..总有一天会是主角的^^

加油眼泪^^

vcwanyi 说...

你的头发本身就很长了
要弄成那个发型没问题
一定会很漂亮很飘逸~

Vincent Cho 说...

几个博客都批district 9麻麻而已咯……

♥♥爱美双子心☆☆ 说...

Vivi是我的精神粮食。。。哈哈!
你可以try啦不过不要弄太鬈

寒雨 说...

有哪一个主角不是从配角做起啊?
相信自己,每一个角色都有努力的价值...
每一个主角都是由很多配角的努力拼奏而成的......

Terence 说...

昨晚我也是很情绪化的说
每天自己去tom那头发>.<

匿名 说...

my princess yen Ling.. since u hv prince yang acc u alwayz... ur tear should no be allowed comin out ya XDD mizz u oO~~ MUACKZXX
LUV&HUGS,
bi

ally 说...

你还好吗?

♥ i ' m chocolate 说...

你 想 弄 那 个 头 发 哟???
我 觉 得 啊,,,
你 应 该 先 弄 暂 时 的 会 比 较 好 哟~~~
你 弄 的 话 应 该 会 很 美 丽 哟~~~
总 有 一 天,,,
眼 泪 一 定 会 是 女 主 角 的~~~
加 油~~~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只是文字也不错嘛!
呵呵!

紫菜 说...

可以感觉到你最近都很忙。。
不懂。。。就是觉得你真的很忙。。
对不对?
第六感准咧?
加油!

遥遥Chloe Chan 说...

tis curl cant make d..
must buy curl mesin do d
so im finding tis curl pang..

♥.﹎。•vee。•﹎.♥ 说...

那个distric 9不好看?
哈哈
幸好我还没去看~
那个发型很美也很适合你哦^^
眼泪那么美~
做配角~很sai yeng 啦~
呵呵~
也许你真的是主角,而你不懂呢~

单眼皮男生 说...

听你这么说我应该不会去看这部戏了。。

虽然你在其他反面可能是配角,但请记住。。你在家人的眼里或情人的眼里永远都是主角。
开心点吧~

nzhaoc2pid 说...

大家有着几乎同样的问题,
我也不懂得要说些什么,
只能说,
加油哦,
我们一定要挨过
这段人生其中之一的挑战,
因为前方还有很多关卡要过。。
加油吧。。。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不要被那些不开心的事情弄垮你的心情,祝福你安康!加油!

3ugene 说...

你只需要买点卷头发的棒棒..和杂志,在多次锻炼下,也可以和她们有一样的头发~
我在等着头发长~才买卷头发的容器~
我也在期待着final destination &orphan~
不要心情不好。。要笑笑的哦~^-^

alibaba 说...

看了那套戏了..不好看!!!
不要想太多不开心的事啦!!
你妈妈会没事的哦!!
没照片看我还真不惯哦!!

Qoo 说...

那部final destination我也是很想看哦
但是,这种电影,我dear都不会看的 ==
所以我又是没得看

没有照片的文章
我也是喜欢看哦 =)

对!那种很美的卷通常都是set出来的
所以,不要跑去set卷哦
你会后悔的
买一把电卷棒吧~

不要不开心 =)
加油。

mEexoxomEe 说...

对啊~
如果有得选我也想单身
爱情真的让人好伤。。。
放下自尊去爱。。得到的却是伤痛。。
××××××××
你都看vivi杂志哦?我都看女友杂志咯~
你set那个发型一定好看的说~
^^

Unknown 说...

我也是在等着final destination


=(
我常常都希望我的头发能像他们那样
=(但对我来说是不可能的,因为要好好照顾,每次出门都要特别打理一番。唉。

小米 YUMI 说...

第一次来 =)

那电影好想去看噢~ > <

要那样的头发就去烫圈好了
不要set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