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希望你们会喜欢。。。

MICHEAL JACKSON逝世已经一个多月了,

但他的新闻依然源源不绝。。。

在网上看了一个令我觉得不可思议的短片,

你们看一看吧。。。

怎么样?厉害吧。。。

用这种悼念的方式还是第一次见。。。

听说还会来到kl的bintang walk哦,在八月中。。。

可惜我在怡保,

不然我也掺一份,哈哈。。。

看完了,再听以下这首歌。。。

这是本地的组合,但现在单飞了。。。

虽然他们不是很红,但他们的歌蛮好听的。。。

你们知道是谁吗?

Buddy。。。曾是他们的组合名字。。。

颜学迁和张起政,头发长点的就是颜学迁,短头发的就是张起政咯。。。

现在只有张起政一个人独自闯吧。。。

(没记错的话)

这首歌我很喜欢。。。而且他们的歌声都很好听。。。

“为了她”

有种甜甜的感觉,你们觉得呢?

sayaka,你的张起政哦,但我比较喜欢颜学迁咯,若要我选的话啦。。。

不要不爽哦。。。

眼泪,最近你开始part time了,

虽然很累,但你知道能撑到的。。。

加油。。。



24 条评论:

〤Ecl!5oNz™〤 说...

omg
场面太壮观了!!!
有机会一定要目睹啊...
是不是所谓的快闪团? XD

buddy蛮红的啊...
歌也超好听...
解散了蛮可惜的咯... =.=

Vincent Cho 说...

@_@ 简直是帅毙了咯!

單眼皮男孩 说...

那個michael jakson的上次我在你yang的blog看了..真的很棒哈哈

♥.﹎。•vee。•﹎.♥ 说...

太壮观了吧??@@
本来几个跳的,接着周围的人都产生了共鸣~
那种感觉~有点说不出的感动~
看得我有点鸡皮疙瘩~
可想而知~mj是多么多么有魅力和影响力~
“wif all my heart
i couldn't stop falling in lov”
我比较喜欢现在的张起政^^~

**~kiNki 小琪~** 说...

我是第一次听“为了她”。。
蛮好听的!!
谢谢你的介绍哦~~
很可惜解散咯!!

工作虽然忙碌。。
但也别累坏自己哦·~~
TAKE CARE

Peggie Ting 说...

场面好酷哦!
有点感动的,MJ真的好厉害哦~
没人是不知道他的,
他的魅力超好。。

也是第一次听这首歌,
蛮不错的,
蛮sweet的。。
谢谢分享~

忙归忙,
还是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啦~ ^^
加油! ↖(^ω^)↗

~珊姑娘~ 说...

那场面好壮观,竟然那么那么多人一起跳呢!
但是这首歌真的很红!!!

Jiasheue 说...

那个真的好够力呢
场面壮观哦~

张起政和颜学迁
平时不是很注意
所以不认识
呵呵

♥ Miss .Sayaka 说...

我不会不爽的啦=)
Sayaka是酱的人吗?
呵呵 x)
其实Buddy解散了真的是很可惜~
没办法啊,学迁去了外国读书进修~
只剩下起政一个人独自闯~
再介绍你多一首他们的歌...
雨颜~
这首歌我听了之后有感觉到淡淡的落寞^^
真的很谢谢你把他们的歌介绍出来~
最后,眼泪阿~
忙归忙~
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累坏了^^
工作加油咯><

Qoo 说...

你什么partime工作啊?
呵呵呵。

我对MJ的东西没有兴趣 ==
就算来b.bintang
我也应该不会去咯

alibaba 说...

我本人对他也没什么兴趣。。。他不是我那杯茶。。。。
你要好好顾好你的身子哦!!!

死者苏生 说...

谢谢你的分享,
每次你都会把你
看过或听过好的东西
跟我们分享。
我真得满喜欢。

Q U I N C Y 说...

MJ的实在太夸了,竟然可以当街跳~
事实证明MJ是多受欢迎~

Donna 说...

HMMM... MJ is really great..
hmmm... but... T___T
my company blocked youtube already, i cannot watch la.. T____T
nvm nvm. go back then watch..

河后離村沙 说...

这首歌不錯

IM∶MS. XPei小沛™ 说...

看你很辛苦哦
心痛
t.T
buddy瓦?
不认识
哈哈2

紫菜 说...

micheal是传奇人物耶
当然很厉害。
不然新闻就不会一直回顾。。。

Goris san 说...

好好照顾自己噢..别累坏了...到目前我还没找到工..好残...

yanne teo 说...

我对michael jackson没什么认识..><

Unknown 说...

我喜欢起政,哈哈==

加油啊 =)忙之余,也要照顾好身子

小虫 说...

是哦~~~听说会来 bkt bintang
有点可惜错~~

hehe~ 累不就偷闲下咯!哈哈 XD

Andrew安得儒 说...

虽然我不懂这样对不对,但是这种掉念对我来说.只会觉的伤感吧了
看了后每次都SAD MOOD = =+

動 Orson 说...

哈…難得大家拋得開H1N1的威脅…

啊杰 Ji3 说...

orz为了她超好听的
他们还有首我不傻
也是很好听下
emm.MJ的快闪活动
我有听说过
好像酱要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