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眼泪。。。

近来的我真的不怎么开心。。。
眼泪流了不少。。。
而且还要在我工作时间。。。
我已经拼命的忍住眼泪,
但还是阻止不了。。。
一滴两滴的滴在我的办公桌上。。。

很怕被同事看到立刻抹掉脸上的泪。。。
但哭过而红了的脸,还是被识穿了。。。
没人知道真正的原因。。。

除了你,她和她。。。
晚上的我很努力的为你祈祷。。。
很希望可以帮到你。。。
可是一天又一天的过去了,
依然还是一样。。。
是因为我临时抱佛脚吗?
我不是基督徒,但却越界了。。。
没关系吧。。。
我真的不想维持这样的情绪。。。
快神经错乱了。。。
(夸张了少少)
jesus,快来救我。。。
我不想再浪费我的眼泪了。。。

好心疼它们。。。
你,知道我在掉泪吗?
知道我在担心吗?



现在的我在公司哦,趁老板出去了,偷懒一下。。。
上星期的我开始了part time,
还好啦,没有我想象中的累。。。

有时晚上放工了还和朋友喝茶,
到底哪来的精力啊?
其实已经累垮了,所以现在眼泪的样子真的憔悴了很多。。。
那些小朋友有够可爱的。。。
也有些超级坏蛋咯。。。**%¥—#·……
快放工了。。。
等下又快见到那班小朋友咯。。。
希望时间快点过。。。



让你们看下上星期的我吧。。。


这张照片的我好像怪怪的咯。。。


这张蛮不错啦,

个人觉得而已。。。


这张的我脸超肥的。。。


哈哈,以下几张都是我乱摆post拍下的。。。

看来这张床已成了我的小小舞台咯。。。

但你会发现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post。。。










无聊的乱来一通。。。
一点专业也没有。。。
不过在上星期其中一天发生了趣事。。。
就是我和yang在一间店里吃午餐,当付钱后,yang去厕所,而我就在我们的位子等他咯。。。
就在这时有一个男人就问我是不是快走了,我说是咯。。。
过后他就坐下问我是不是model,他觉得我是model咯。。。
我否认咯。。。他就说为何我不去当模特儿,还说他是有做model agency的,问我有没有兴趣。。。
谁知。。。哈哈,我就一句送回他。。。
sorry, im not interested。。。
哈哈,串哩。。。
谁知他是不是“金鱼佬”啊?
我才没这么容易受骗。。。


总觉得他很像女孩子。。。
哈哈,颜莞倩。。。
他最讨厌我这么说他。。。
够无聊吧。。。
我的脸真的。。。
到底是不是藏着鱼丸在里面。。。
这些是和yang妈妈做muffin的照片。。。
她又来出招了。。。
我们在研究着。。。
开始咯。。。



这个就是成果咯。。。
虽然卖相不是很好,但味道还可以。。。
以第一次做来说算很棒了。。。





做muffin真的比做面包和cheese tart来得快。。。
不用很多步骤。。。
上次说弄fruit cheese tart的照片还在yang哪里。。。
你们在等等吧。。。
yang妈妈接下来说要弄蛋糕哦。。。
期待。。。




pls:在这里要谢谢你们的留言。。。我每天都有看自己的blog,和你们的。。。这是我一到公司第一件做的事。。。 由于时间关系我只能看完你们的更新就关掉了,不过一有时间我也会留言的。。。

我上班都有上网的,你们可以add我msn和facebook哦。。。
kong_yenling@hotmail.com。。。
等你们哦。。。


惨了,到我咳嗽了。。。
是谁传染我的。。。
请自首。。。



37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不要想太多啦!你还有很疼你的Yang,家人,朋友。大家都会一起支持你的!加油!坚强喔~

Jiasheue 说...

不要想太多。。。
很快就会没事的^^

挺你!!

你很会做东西吃列。。。
我也要吃。。哈哈哈

Vincent Cho 说...

我本来就觉得你像model……可是我不是金鱼佬!呵呵!

Donna 说...

哇。。你头发很长哩。。
我很喜欢你的个性,哈哈哈。。虽然很容易emo那样,可是你的部落格给我的感觉是你恨开朗哩~
哈哈哈。。明白吗?

coNniE 说...

哈哈,你的emo又来咯。。。^^
几时才有机会吃到你做的蛋糕呢?
好像很好吃哦。。。

你不讲还没察觉到,讲了又好像蛮像颜莞倩的。。。

Peggie Ting 说...

怎么你一直都在不开心哦?
很常看到你文章写你流泪了,
还好吧?

过去就过去了,
开心的走前方的路吧,
很多人很sayang你的啊。。XD

Muffin看起来好好吃耶,
你yang的妈妈真是一品夫人呢~

♥.﹎。•vee。•﹎.♥ 说...

什么事让眼泪伤心了??
无论什么事~我们都会撑你哦!
够义气吧?哈哈

你的照片都好美呀^^
摆的pose都好俏皮可爱!!
hehe~
说真的,你不做model真的受点浪费~

寒雨 说...

眼泪啊!嗯,我最近也是常被眼泪淹没...
今天也是不小心在班上掉了眼泪T.T

你啊!不要再说你的脸肥了啦!不然我会更难过的!;p 呵呵!因为我的脸是典型的面包脸咧!;p

还有,你一定要买高素质的床才可以哦!要不然踩下踩下会被你踩跨的yo!;p

~仪仪妈咪~ 说...

你们真的是郎才女貌呢!你的照片都很美啊~~

小虫 说...

照片看没有憔悴啊?!呵呵~~
不要说你啦~连我自己也是~累到没命了 XD

呵呵~见到小朋友一定很开心吧!? XD

哦~ muffin!! 喂做一点给我们尝尝啦!haha XD

單眼皮男孩 说...

你跟yang媽媽學了好多東西哦! 有打算賣給人家吃嗎? 改天叫yang媽媽做榴槤蛋糕...
你們怡保"佳佳世界" 的榴槤蛋糕好好吃!!

IM∶MS. XPei小沛™ 说...

好多美照
怎么啦
别一直哭
要加油

♥ i ' m chocolate 说...

不 要 时 常 哭 泣 哟。。。
不 过 啊,,,
有 个 姐 妹 告 诉 我 哭 眼 睫 毛 会 变 长 哟。。。
那 个fruit cheese tart 我 超 想 吃 的。。。

Goris san 说...

蛮像颜莞倩..照片里咯..你好像瘦了噢..

BoEyChua 说...

什么事情你那么难过啊??

你越来越美哦~真的有模特儿的身段和脸孔呢~可以考虑啦~

好想吃那个蛋糕哦感觉好好吃的呢~

你咳嗽了???要吃药哦笨妞~

yenling。celest 说...

calvin烤蚊:
对,失落够了我就会没事啦。。。
真得会支持我吗?谢谢哦。。。

snow:
我不会有事的啦。。。
不开心是平常事啊。。。
我不会弄的,
我只是帮忙罢了。。。

vincent cho:
我再瘦一点或许比较像咯。。。
哈哈,没人觉得你是金鱼佬,
不用担心啦。。。

dolly:
我的头发是很长,但却很不健康了。。。
是我不舍得剪。。。
你猜对了,我是有时很情绪但我很快就没事了。。。
蛮开朗下的。。。
哈哈。。。

connie:
哈哈,给他知道一定气死他。。。
我不会弄蛋糕的啊,
全都是她妈妈弄的。。。
我现在已经忘记了。。。

cindyting:
我没有常流泪啊,
只是刚好有事情发生而已啦。。。
我的部落格也有阳光的。。。
哈哈,很多人sayang我?
包括你嘛?
哈哈

love---vee:
什么事都有。。。所以才这么烦
现在病魔又来找我了。。。
你蛮有义气的噢。。。
谢谢你啦。。。哈哈。。。
我就是不会摆post所以才会这么搞笑的。。。

寒雨:
你被学生欺负了吗?
你要凶点才可以。。。
我们都是包包脸一族啦。。。
那张床哦?希望它的寿命可以长一点咯。。。

仪仪妈咪:
哈哈,才没有哩。。。
你太夸张了啦。。。

嘉cacing进:
工作真得很大压力咯。。。
透不过气了。。。
你现在叫我弄回我已经不会了啦。。。
哈哈。。。
那些小朋友现在还好啦。。。
还没气我。。。

单眼皮男孩:
“佳佳世界”哪里来的?
我现在真的忘记了。。。
而且需要很多材料的。。。
我都记不起来。。。
哈哈,你有来过怡保哦?

小沛:
我现在是笑着回复你们的留言的。。。
我没事啦。。。
哈哈。。。

chocolate:
哭,眼睫毛会变长?
什么怪道理哦?
那个fruit cheese tart真得很好吃。。。
你倒是看照片就知道了。。。哈哈

san:
haha,他一定被你和connie气死。。。
我没有瘦到咯,你快教我怎么可以减到5公斤。。。

boey:
最近真的很多不愉快事情咯。。。
什么事都来烦我。。。
我没有啦,模特儿比我美和身材棒很多。。。
你的好姐妹Qoo就叫有资格啦。。。
我还没放工。。。
怎么看医生呢?
不是笨妞啦。。。哈哈

包包 说...

包包面小姐,谁欺负你哦.弄到你哭哦.加油咯..别哭那么多咯.那个面越哭越胖咯..
越来越会弄东西吃咯.yang就幸福的咧..
不舒服就吃药咯..不好传染给别人哦..

tonfucius 说...

虽然你以眼泪为名,不过太常掉眼泪的女生还是很难散发魅力~~
你这么漂亮,要是整天泡在眼泪中就是在太浪费了~~

greenmeteor 说...

雨过就会有彩虹~~
哭过了就要开心了哦~~^^

**~kiNki 小琪~** 说...

哭。。不是罪!!
只是一种发泄~~~

好喜欢你的头发哦~
好順。。
没有人介绍你拍“洗发水”广告吗??
哈哈~~

**~kiNki 小琪~** 说...

哭。。不是罪!!
只是一种发泄~~~

好喜欢你的头发哦~
好順。。
没有人介绍你拍“洗发水”广告吗??
哈哈~~

♥♥爱美双子心☆☆ 说...

眼泪加油~~帮你推推~~~
我也觉得你的哈尼很像女孩子叻~~~他知道我那么说一定会杀死我咯!!

小虫 说...

yeeerrr~ 酱我去怡保不是没得吃! ><"

啊杰 Ji3 说...

你有当model的潜质XD
你的头发是时候补色了
现在不好看下

lim 说...

我来看你了
你的男友很可爱哦

Andrew安得儒 说...

这篇有苦的, 酸的 然后是甜的.
加油哦~~ 生活过的很充实
而且看的出你的没迷惘
好!!!

紫菜 说...

怎么啦?不要不开心嘛。
我知道你很坚强的对不对?
加油啦!

OnlyMayumi 说...

你好像很高涅...
呵呵呵...

还有那个muffin...
OMG!
几讨厌!能看不能吃==

遥遥Chloe Chan 说...

wat happens to u always cry d..any trouble?

nzhaoc2pid 说...

上班还上网,
老板炒掉你就懂。。哈哈
别那么不开心咯。。。
积极地面对每件事,
应该会比较舒服吧。。。

boey 说...

第一次来你家~
呵呵!
他真的看起来很可爱哦!
哈哈~~
我也很迷部落

yanne teo 说...

你手拿的bag和可爱..^^

Kit Yeng 说...

god has answered ur prayer, goood job, vinc got new job d, add oil together!! yay, go n be model la, can earn more money le ^^ -kit yeng-

〤Ecl!5oNz™〤 说...

第一张你好像在奸笑... XD
真的哦...
他好像颜莞倩...
XD

Florence 说...

怎么哭啦...不过当忍不住就哭出来吧...
重好过你收着那些眼泪...
虽然不懂你发生什么事...但加油哦!

vcwanyi 说...

大家都给予你适当的安慰了
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i
BUT
我还是想说一句
阳光总在风雨后:]
加油!!

Unknown 说...

lolz
其实你真的适合当model啊,样子很甜美


=)那条连身裙是短的 =)所以应该不合你胃口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