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更新。。。

快放工的眼泪,
也即将要开工了。。。
又要面对小朋友了。。。
上次不是说有个小孩看我用左手写字,
他也跟着用左手吗?
那天看到他,竟然用左手了。。。
而且不管左手右手都能写哦。。。
才4岁呢。。。
眼泪好累哦。。。
好想放松自己。。。
哭也哭了。。。
现在就轮到笑了。。。
哈哈。。。
好想按摩。。。
不管了。。。
星期天就好好的玩吧。。。
好好的放松吧。。。

不要生气哦。。。
眼泪并没有要骗你们进来。。。


pls:今晚三个傻婆要畅谈了。。。哈哈。。。我,你和你。。。男人止步。。。

32 条评论:

**~kiNki 小琪~** 说...

我能参与你们的畅谈吗??
哈哈~
小朋友的妈妈不骂吗??
不过小朋友学习能力还真的蛮强的!!

Donna 说...

haha~
have a nice weekend!!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小孩子的学习能力的确很强喔!哈哈,可怜你的男人无法参与!

IM∶MS. XPei小沛™ 说...

现在的小孩都很聪明
可爱到不行
但我没有那么多力气跟他们玩==
放松下自己咯
不要想太多涅XD

米亚 说...

不要难过~ sayang 噢~ 做些开心的事人就会开心些咯~ 你教小孩子念书吗?好伟大哦!

Jiasheue 说...

哈哈哈
不管是不是骗,我都会走进来看你!
哈哈哈~~~


加油!
哭过了就要笑!
雨过天晴嘛!

♥.﹎。•vee。•﹎.♥ 说...

对啦对啦^^
低潮后就是微笑~
尽情地笑吧!!!
哇哈哈哈哈

lim 说...

不可以常常哭啊
你是不是双鱼的?

♥ i ' m chocolate 说...

眼泪啊,
不要常常哭哟~~~
要天天笑才会美丽的哟~~~
~~~~~嘻嘻~~~~~
听别人说,
用左手写字的人是很聪明的哟~~~

♥ i ' m chocolate 说...

眼泪啊,
不要常常哭哟~~~
要天天笑才会美丽的哟~~~
~~~~~嘻嘻~~~~~
听别人说,
用左手写字的人是很聪明的哟~~~

Terence 说...

不要一直难过了
难过的日子会走的
哈...那小孩很像我弟弟也是可以用两只手的
我却不能>.<
我只能用左手

Kazhua 说...

您是老师?

Unknown 说...

haha~男人止步??
酱我又要变性咯~
加油啦~当老师会累死啊~
可怜啊~哈哈~

紫菜 说...

我还真怀念当时左右手都会用的时候。
现在只会用右手罢了!
遗憾。。。。。

yanne teo 说...

那你也是用左手打羽毛球或乒乓的吗?

vcwanyi 说...

可能他还小
适应能力比较强
而且也学得快~
若是到我这把年纪的话...哈哈哈

單眼皮男孩 说...

哇。。如果我也学会左手写字我就是神了。。爽爽左右换换打球更神~!
明天我去ipoh找我女友妈妈唱k~~

Unknown 说...

== 瓦老
因为你的关系
他居然变成双手通了== 哈哈哈哈好厉害

寒雨 说...

呵呵!这样好啊!双手并用这样,左右脑就可以一起发展咯!;p

按摩!呵呵!我以前工作到很累,就以为和朋友去按摩可以轻松一下,怎知道整个按摩过程超痛的!那个按摩师居然还问我们:“你们是做什么工的?做到这样!”真不好意思呐!;p

Vincent Cho 说...

原来你也是左撇子!five five five!呵呵!

遥遥Chloe Chan 说...

use left hand writing?
huh good eh...
is train ur brain...

3ugene 说...

你用左手的阿~我和喜欢看人用左手写字~
我觉得很性感<--变态的想法..哈哈
我男友也是用左手
而且左手的人很会画画的,,对吗?

fufu 说...

左右都沒關係
可以寫字就可以了 =p

Jocelyn Jshin 说...

左右都可以吗?好厉害哦!

死者苏生 说...

起立,行礼,
老师晚安。
老师,何时要影响我用右手。
你真的是老师?

~仪仪妈咪~ 说...

哦,美丽的老师你好噢~~

♥♥爱美双子心☆☆ 说...

快去放松放松自己吧!
祝你周末愉快:)

nzhaoc2pid 说...

我们很相似哦,
我累的时候也想要有人帮我按摩,
至少你哭了出来,
虽然我很想哭,
可是却太大男人了,
不让自己哭,
搞得真的很辛苦,
不懂自己捱得到吗。。。。
我们一起加油吧。。。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smile is important...
^^

~珊姑娘~ 说...

很累就找时间好好休息喔!^^

小虫 说...

呵呵~好好~!
去放松下也好的~!!

Andrew安得儒 说...

又是到了女生说秘密的时间了, 多好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