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病。。。

这次的眼泪不是流泪。。。
而是生病了。。。
病了却没得请假休息,
还要拼命的工作。。。
病得不是时候。。。
现在病好了,
但另一头又有问题了。。。
心脏,你还好吗?
为什么我觉得呼吸不顺。。。
甚至有点困难呢?
看了医生,却说我胃的问题导致而成的。。。
可是现在我的胃没痛啊。。。
到底出现了什么毛病呢?

是遗传的吗?
希望不是。。。
怕的感觉,
来了。。。



38 条评论:

♥.﹎。•vee。•﹎.♥ 说...

为什么没得请假休息呀??
是老板欺负你吗???
要好好照顾身体呀~~~~~~

Vincent Cho 说...

心脏?!!这么年轻,不要吓人咧……

PriVatE-i81 说...

要好好的照顾身体,
如果真的不能,
就得休息了,
老板应该会明白的

Fioline 说...

多休息~ 多喝水~ ^^

紫菜 说...

照顾好身体。
呼吸困难有时的确是因为胃的问题。
我也试过。
听医生的话吧!
多休息。。。。。

yanne teo 说...

胃和心脏可以关联到吗?
去看医生吧。。
再看别的医生。。

natalie 说...

其实我和你有着同样的问题,是胃影响到的!!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酸辣刺激性的东西别吃,糯米别吃,绿豆别吃,冰水别喝,还有就是别给自己饿到咯。。。

Jiasheue 说...

哟!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知道吗?

去我部落格看,我留一段话给你了。

Peggie Ting 说...

我之前也有这种问题,
医生也是说胃的问题,
别想那么多,
会好起来的~

~珊姑娘~ 说...

不要自己吓自己,不要担心那么多!
好好休息。
我有收到你的email,嘻嘻。。。。。有空再回你︿︿

coNniE 说...

yen ling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呀。。。
假如身体还是不是很舒服的话,那part time job就暂时不要做。。。
要多休息呀。。。

kimihu 说...

希望妳早日康復~

greenmeteor 说...

工作固然重要,可是健康价更高呢~~
你要好好照顾身子哦~~
一定会没事的...别怕哦~~^^

Edwin Chia 说...

要好好照顾身体!
保重!

3ugene 说...

病了要好好休息~
有时候胃酸真的会导致你以为是心脏问题。
不要想太多。。好好休息~
祝你早日康复~

Vivian Ng 说...

祝你早日康复!

Eeva 说...

照顾好自己啊,如果真的不行就要请假留在家休息了,健康最重要!

寒雨 说...

不管怎样都要乐观面对一切......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0^
早日康复!@.@

nzhaoc2pid 说...

无论如何,
好好的照顾自己哦,
人生无常,
保重哦。。。。
祝你早日康复。。。

vcwanyi 说...

没事没事
不要那么担心啦
好好注意健康就可以了

lim 说...

加油
最近h1n1很多
要小心哦

Donna 说...

take care leh...

eh.. i wanted to give u the award, but i guess u are very famous and popular enough already.

hahaha..

單眼皮男孩 说...

失踪了这么久。。原来眼泪生病了。。工作归工作记得你不是机器要多休息 :)

Desmond Woon 说...

要好好的照顾身体,
take care alway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要好好地照顾自己喔!祝福你早日康复~

yenling。celest 说...

LOVE---VEE:
因为我同事请假了,
所以我没得休息咯。。。
我会照顾自己的啦,
你也是啊。。。

vincent cho:
应该没事吧。。。
就呼吸不顺咯。。。
namonamo...

private-81:
我会的,而且我前天也休息了。。。

fioline:
谢谢你哦。。。

阿紫:
真得有联系到胃的吗?
我有在吃药了。。。
水喝到我的肚子都胀了。。。

yanne teo:
我也不懂哦,
我看吃了药有没有好点咯。。。

natalie:
你也和我一样哦?
你说得我都动,但有时真的忍不了口。。。
哈哈

snow:
谢谢你的关心哦。。。
我看了你的部落格,
哈哈,我只是开玩笑而已啦。。。
别当真。。。

cindyting:
真的吗?
那我真得放心了。。。
哈哈,自己吓自己。。

珊姑娘:
也许咯,哈哈,
希望快点好起来。。。
没关系,等你得空再回复吧。。。

connie:
我吃着药了。。。
哈哈,下个月啊。。。
你们要等我的到来哦。。。。

kimuhu:
谢谢你哦。。。

greenmeteor:
对,我会没事的。。。
哈哈,谢谢你的关心哦。。。
快结婚的你要幸福哦

edwin:
谢谢你哦。。。

3ugene:
看来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哈哈,
我现在都不敢忽略我的胃了。。。
怕死,哈哈

vivien:
谢谢你哦,美丽的妈妈。。。

Eeva:
我会的啦。。。
为什么你这么久没更新的?

寒雨:
我应该没事的。。。
胃酸吧,
我会听老师的话。。。
哈哈

nzhao2pid:
人生无常,是咯。。。
太化学了,bom一声就走了。。。
我会很快好起来的啦。。。

wanyi:
我会的,
我会等你回来找我的,
哈哈,好暧昧哦。。。

xyhper:
怡保真得很严重了。。。
真得要小心。。。
可是我星期六还会到那里看戏哦。。。
不怕死。。。哈哈

dolly:
thanks for your concern oh girl...
i will take care of myself...
d rewards,hehe,nvm la....

单眼皮男孩:
就是咯,病了。。。
衣服来怡保,你没参加哦。。。
还是常来joon家,闷了。。。哈哈

desmond woon:
谢谢你哦。。。
呵呵。。。

yenling。celest 说...

calven烤蚊:
还是那句,我会的。。。
谢谢你哦。。。

Andrew安得儒 说...

最好是去看医生, 不然心里面一直有猜疑是不好的. 照顾好健康 ^_^

Penagagirl 说...

记得看医生,很快就好!

Qoo 说...

你要照顾身体哦
有些病,那些普通的诊所医生是查不出来的
加油,多休息。

不过,还是建议你请假吧!

匿名 说...

好美哦^^我来看你咯

♥♥爱美双子心☆☆ 说...

要好好照顾自己,多点休息不要让自己太累。
take care....

〤Ecl!5oNz™〤 说...

要去检查啊...
希望你尽量多休息哦...

遥遥Chloe Chan 说...

u are too bz ard so get sick lo..take rest,,,and drink more water..
need take care,,

Su Shuen 说...

原来胃的问题也能导致呼吸困难啊~
多多照顾身体啊~

Florence 说...

要照顾好身体啊!!
别让人担心啊你....
抽点时间休息吧...
健康还是比一切重要!

文字君女 说...

不要想太多,好好休息就是咯!加油
↖(^ω^)↗

yenling。celest 说...

谢谢你们:
我看了医生了,
现在好很多了,
真得很感动你们关心我。。。
虽然我们有些从未见面。。。。
很高兴可以透过这里认识你们。。。
希望我们有天可以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