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MONDAY BLUE。。。

今天是星期一,心情有点低落,所谓的monday blue,就是这个意思吧。。。

连续两天休息,真的很懒惰工作。。。

一张开眼睛走去照镜子,被眼前的我了一跳,原本还很blur的,看了我样子后立刻清醒过来。。。哈哈。。。

我的眼睛超肿的,像被人打了两拳。。。为什么会这样呢?

因为眼泪昨晚哭了,伤心,心痛得哭了。。。

对不起,让你哭了。。。看到你的泪一直流,我心疼了。。。

昨晚根本睡不好,现在超眼睡的,可是今天出奇的忙。不是之前太得空,而是我还不上手,现在ms.judy要走了,全部东西pass回给我做了。。。好压力哦。。。之前身为发型师的我,这份工作我到底应付得来吗?适合我吗?还是做回头发呢?学了头发不做是不是很浪费钱呢?

之前做头发时就需要一直站着,现在就一直坐着,屁股都给我做大了,哈哈。。。而且一直对着电脑,我的眼睛都好干哦。。。

今天是ms.judy last day,我们约好星期四一起去2 plus 1吃,可是我本人不是很喜欢吃2 plus 1咯,因为觉得很肮脏。。。可是没办法咯,都决定去那里了。。。我要大开食界。。。哈哈。。。
可是现在才星期一,不过没关系,星期五是劳动节,连续三天休息,好爽哦,可是星期一开工时我又会很懒了。。。矛盾。。。

该去哪里呢?到处都这么多人,在家最好。。。好想唱K哦。。。mail cop和神枪手都还没看,就在假期去看吧。。。上星期五yang妈妈介绍了一部连续剧给我看“小娘惹”,新加坡和马来西亚联合拍的,很不错哦,好好看,我们就一直坐在客厅狂追来看,原本要出门吃东西的,都为了这部戏而放弃了。。。你们可以买来看看哦。。。

眼睛真的好累,快放工了,可是东西还没做完。。。阿姨们在KL回来了,今晚会去婆婆家吃饭,他们又会问我什么呢?我真的很担心。。。不要问我和提起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