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好想哭。。。我哭了

刚从婆婆家回来,阿姨们走了,我没面对什么问题,因为当我回到婆婆家时,他们已经走了。婆婆看起来好点了,之前发黑的指甲现在淡多了,可是我好像觉得婆婆是有些事情是瞒着我们的,而且有好多心事,常常望着一边不出声。。。
本来眼泪心情还算ok的,在帮婆婆按摩,可是听到了一个消息令我非常低落。。。
yang你说得对,我真的很笨,我真的讨厌自己。。。我太容易相信人了。。。心想他不会这么做,可是他真的做了,令我失望了,可是一切对我都不重要了,不是吗?我很清楚。。。

何况听到你家佣人这样,我真的忍得快爆炸了。。。为什么她要这样?我好担心听到这件事情,比之前听到的消息更激动。。。怎么办呢?我开始讨厌你家佣人了,偷打我的电话我都算了,现在还要这样害我。。。她到底什么居心?其实最应该骂的是你猜对。。。

我不是要发脾气要哭,我是忍不住我的眼泪,我觉得好像有好多双陌生的眼睛在看着我。。。
不被祝福原来是这么难受的。。。
我不想再浪费我的眼泪了,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了它滴下来。。。人说哭了出来会比较舒服,可是我却不这么觉得。。。哭了,并没有让我的心好过一点。。。我好想发泄,不想再哭了,有什么更好的发泄方法呢?

我的眼泪不能够只在开心的时候流吗? 要如何学会坚强?
我不懂。。。

不要误会,照片里的并不是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