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第一次穿婚纱。。。。

穿上漂亮的婚纱,有个梦幻的婚礼,想必是每个女生的梦想。。 。

可是世上有多少个女生结婚过后的生活会是真正的幸福快乐的呢。。。

阿姨亲戚们都不赞成我早婚,我自己也这么觉得,为何要这么快跌入爱情的坟墓呢?

也许身边的亲戚朋友婚后生活都不是很如意吧。。。

都说自己的老公婚前婚后完全两个样子,没了爱情的感觉,都是为了过活而生活。。。

也对,因为到了结婚的阶段,爱情都已经升华到感情了,


可是就不能保持在恋爱时的感觉吗?不能有婚后的恋爱吗?

而且很现实的是,结婚以后若吵架也大多数是为了金钱问题而吵。。。
这也是我最讨厌的话题,会让我很没安全感。。。
而且我注重感觉,不能忍受一段感情又热变冷。。。
就算在拍拖是也不能,不想有被冷落的感觉。。。

不想被约束是真的,可是有时被约束也不是一件坏事,

因为代表着有人在乎自己,不管是家人或伴侣。。。

被约束的人可能很厌恶这种感觉,因为他不懂得珍惜,

到有一天没人约束自己时,就会怀念起被约束的感觉。。。

结婚。。。这事情离我好遥远,我也不希望它这时候来临,
因为目前婚姻对我来说是骗人的。。。

在我还没找到我所要求的mr.right前,我是不会想结婚。。。

不是我要求高,我只是想过我想要的生活。。。
朋友说我对结婚有恐惧,也许是有太多案例吧,

所以对结婚没有信心,可是我依然对婚姻憧憬。。。

我就是爱梦幻的事情。。。

我不是对爱情恐惧,而是失去勇气,怕自己捉摸不定的心,

再次伤害别人,可是我不会再让这事情发生。。。
也怕别人伤害自己,因为有报应这回事。。。

可是现在的我是幸运的,因为我爱的人都很爱我,

是老天眷顾我还是报应还未来临呢。。。

有谁可以给我信心呢? 会是你吗? tian。。。


和shermain再show还未开始时拍的。。。
with Eeanne。。。

got princess feel ma。。。哈哈

look so fat ah...
this one so cute..
这件有点像斗牛咯。。。不过是法国式啦。。。

cartoon。。。


wow...look so tall...

i dont like the can can actually....

pink lady...






我也不懂我怎么了。。



被别人偷拍。。。
大合照。。。











讨厌的牙齿。。。


以上的照片是我在去年的一场婚纱show拍的,而且也是我第一次穿婚纱哦,可是并没有想象中的好。。。

那天一早就到ipoh parade rehearsal了,吃了早餐后就有化妆师帮我们化妆,过后我们就试穿已经分配好的婚纱,还好我都穿得下,哈哈。。。不过有点为难发型师,因为我的头发很多,难怪她会抱怨说手好酸,还叫我分点头发给她,哈哈。。。怎么可能。。。

过后我们就挤在一个小包厢内换婚纱,而且是连续四套,可是也许工作人员摆乌龙,我却换了五套。。。佩戴lazo diamond的手饰,很优雅。。。当天人潮很多,还没出场时有点脚软哦,可是出场以后就觉得还好,不会很紧张。。。只是最担心跌倒,因为我很“雷” 嘛,常撞东撞西的。。。脚常常黑青,现在我小腿也有三个地方黑青了,“雷” 到。。。

还好演出一切顺利,没有跌倒。。。哈哈。。。可是我却好累,背后,腰和脚都很痛,因为不习惯穿高跟鞋。。。

其实婚纱也没有那么好穿罢了,而且我不喜欢有can can的,但分配到给我的婚纱都是要穿can can 的,而且都不是我喜欢的婚纱类型。。。美中不足。。。


1 条评论:

无名氏-K 说...

可以让我默默的成为一个倾慕你的人吗?我不想任何人(包括你)觉得我是因为你漂亮然后要和你做朋友或者是什么。你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你,就让我的身分继续保持神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