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坐立不安。。。

今天早上7点,还在睡梦中的我突然。。。
BANG。。。一声把我吓醒了(很大声下)。。。
我立即起来探个究竟,原来我房间的镜子掉下来破了。。。 这一响,彻底地把我惊醒了,再也睡不下去。。。
我有不好的感觉,因为曾听说过镜子破是不好意头的,一直担心有不好的是降临。。。 过后我不敢收拾玻璃碎片,不是我怕弄伤手,而是我不敢接近,总有很奇怪的感觉。。。
拜托拜托,千万不要发生任何不吉利的事。。。小女子怕怕。。。 过后听阿莹说如果镜子不是无缘无故的破,那就没事的,我的镜子是因为钩子掉所以才跟着掉的,应该没事吧? 要尽快买多一面
镜子了,不然我就没镜子照了。。。那还得了。。。
yangdutdut都生病了。。。我好担心dutdut哦,毕竟才两个月,我真得有点鸡手鸭脚的,看平时非常活泼的它,连走路都没力的样子真的好担心哦。。。吃了药的它不懂好点没有。。。 而且药也不便宜,两小瓶就要RM50。。。
yangyang,dutdut...你们要快好起来哦。。。

快放工了,会和同事们去吃2 plus 1。。。可是却没有很期待的感觉,可能镜子破了,yangyang dutdut病了,还有就是我中了saman,真得很衰下咯。。。
不管了,等下一定要吃个痛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