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气。。。


昨晚的眼泪生气

气死我。。。

还害我不能安稳的睡觉。。。

连周公也来欺负我。。。

让我发那些恶梦,

搞到我被惊醒。。。

醒来时的心还在bok bok跳的。。。

我讨厌这些东西。。。

远离我。。。

*%¥*—··%¥#—*—*¥##·—*

想骂人,想打人。。。

(你已经被我打了。。。)

呵呵。。。是谁呢?
已经被我打的他咯。。。

不要和我过不去。。。

不然,哈哈哈。。。

“有排你受”

(说给令我生气的主人听。。。)
臭鸡蛋
^-^
怕了吗?
知错了吗?
不然再打再骂
pls:顺遂是眼泪的胡乱发泄。。。。。。

pls: 我很担心昨晚的梦,会是真的吗?我好怕再看到第二次的流泪。。。不要是真的好 吗?

JESUS

38 条评论:

包包 说...

大小姐再发什么脾气哦。。
梦都不会是真的,别想太多只会弄到自己越来越不开心。。。来笑一个。。
我笑。。^_^
在笑个够力的。。…^O^

單眼皮男孩 说...

我還以為夢到鬼呢~

做夢而已沒事的

BoEy 说...

哎哟人家不知道你生什么气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你
恩..通常梦都是相反的哦
坏的梦就是=好的现实
好的梦就是=坏的现实
你现在做恶梦的话=会有好事发生哦^^

snow 说...

你梦到什么呢?

梦通常都是相反的
你别怕啦

呵呵
没事的没事的

Calven 烤蚊 说...

不要担心那么多啦!如楼上所说的!哈哈,很快就有好多好事情发生了!

♥Qu|ncy 说...

眼泪很凶
><

cindytingpeggysia 说...

眼泪怎么啦?谁那么大胆的?
不要气了啦。。
一直生气会变老啦。。
冷静冷静....

coNniE 说...

我赞同boey和snow的说法哦!
梦都是相反的。。。
所以不要太担心啦。。。
哇哇哇。。。
谁敢欺负你这位靓女哦?

寒雨 说...

Hehe...cheer up girl..
生气老得快哦!;p

♥ chocolate 说...

我也试过发恶梦....
起身后还拚命追问朋友会不会是真的...
你就不要想酱多了哟...
不会是真的...^^

L.O.V.E ---vee--- 说...

梦到很不好的事吗?
我也试过哦~
不过是蛮久前的事了~
梦醒来还很心痛呢。。。

vivian 说...

你怎么啦?希望你的心情快快好起来。

World of ♥♥ 心心@星星☆☆ 说...

傻女!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梦怎么会是真的呢?放心啦,没事的:)

Qoo 说...

哈哈哈
你干嘛生气哦?
不过你生气,好像也没有很气也~~~~

凌迟魔女 说...

就只是梦
反映出你最担心的事情
不必太在意啦
XD

嘉CacinG進 说...

发泄完了~气也应该消了吧~ XD
若还没。。。再去打吧! 哈哈 XD

没事吧!?

Vincent Cho 说...

生气会打人?!!你很恐怖啦!

ally 说...

怎么啦?你还好吧!

河后离村沙 说...

人累了也是會发恶梦咯?
不管周公的事啦?呵呵^^

Eeva 说...

同病相怜....>.<
噩梦远离我们!!!

st3phy ch0ng 说...

乖乖乖~不要生气了,生气多了就不美啰^^

Mushroom 说...

yen Ling 你是在打蚊子是吧?

Goris san 说...

你是压力太大吧?别想太多啦....睡前喝点酒会好睡点的...

~珊姑娘~ 说...

宝贝美女怎么了???
发什么恶梦了???
睡前轻松点,这样的梦就会美多了^^

你就好啦,还有他可以给你打,我现在心情不好想打人(心情不好就想打人),可怜的都是我的同事们XD

我的email: Shanshan5933@yahoo.com

♥-wanyi-♥ 说...

是谁惹你生气啦
还睡不着
做噩梦

〤Ecl!5oNz™〤 说...

梦里越不好就是说现实比较好的意思...
听说是酱紫... =)

遥遥Chloe Chan 说...

ur bf?

alibaba 说...

别怕~~不会是真的!!
哈哈哈~~你会很凶吗?
我不觉得~~因为我比较凶...

yanne teo 说...

梦境不会是真的,
别怕,眼泪...

yenling眼泪。。。 说...

包包:
我现在没事啦。。。
气消了。。。
笑给你看^0^

单眼皮男孩:
不是梦到鬼咯。。。
梦到鬼我是尖叫而不是流泪的。。。
呵呵

boey:
有心就好啦。。。
我也希望那个梦不是真的。。。
可是现实中的确发生过一次。。。
那时的我好伤心哦。。。

snow:
谢谢你哦。。。
梦过了就算了。。。
不想去记得。。。

calven烤蚊:
对啊,我等着好运的来临。。。
呵呵

quincy:
哈哈,眼泪并不斯文的哦。。。

cindyting:
对啊,你也略懂少少了。。。
我不要变老所以现在没事了

connie:
下次你记得帮我揍他哦。。。
我也一起。。。
哈哈。。。

寒雨:
呵呵
我笑回了,
yeah。。。

chocolate:
哈哈,就算是真的,
我想我不会那么伤心了。。。
有心理准备了

love---vee:
很不好的事咯。。。
有时发过的梦很容易忘记,
这次的很记得。。。
呵呵,现在没事啦。。。

vivian老师:
吸取老师的话。。。
现在没事啦。。。
呵呵

心心@星星:
美丽妈咪,
现在的确没事,
以后就不懂了。。。

Qoo:
我很气咯。。。
只是写不出很气的感觉。。。
若你见到我应该也可以感受到咯
到时我们一起骂,
哈哈

凌迟魔女:
我很担心的事,
会咩?
还好咯。。。
有心理准备了。。。

嘉cacing进:
再打的话,
就重伤了。。。
呵呵。。。

vincent cho:
吓到了吗?
呵呵。。
很凶哩。。。

ally:
等你有上线时再告诉你哦。。。

河后离沙村:
周公不是遍梦的吗?
哈哈。。。
不找他找谁

Eeva:
你发什么噩梦呢?

stephy :
好的。。。
笑回给你看^0^

mushroom:
我在打。。。
哈哈哈哈.。。

goris san:
我不是很爱喝酒的咯。。。
爱吃而已。。。
呵呵

姗姑娘:
我现在气消了,不打了。。。
哈哈。。。
你也是一样哦。。。
不过不是很大力啦。。。

wanyi:
neh...
是谁谁谁咯。。。
哈哈。。。

edizon:
这的是这样的吗?
那就好了。。。
呵呵

遥遥chloe chan:
一样的答案哦。。。
谁谁谁咯
呵呵

alibaba:
你凶,
说真的,我还没见识过咯
还温柔过我

yanne teo:
眼泪不怕了。。
谢谢你哦

杨宝贝 说...

只要你一直希望不要成真

那个梦一定不会真的

-【X.PEI小沛--】 说...

做什么梦了
我曾经梦过自己死
哭到醒
可怕的
希望你没事哦
XD

Eva 说...

递张面巾...~
不要泣了~甭懊恼了~
乖乖哦~^^

Mushroom 说...

打小人........ Hoot 他 V(O_O)"

nzhaoc2pid 说...

通常你还能记住的梦是不会成真的~
所以别怕~~~

Andrew安得儒 说...

哈哈~~放心好了
你宝贝会安慰你的

^^~阿紫~^^ 说...

不要生气嘛。
生气会长皱纹的哦!
哈哈。

很久没来了,真的很抱歉!

yenling眼泪。。。 说...

杨宝贝:
哈哈,就算真的我也不怕了。。。

小沛:
哇,我就没法过自己死咯,
还恐怖过我的梦。。。

eva:
谢谢你的面纸哦。。。
眼泪不哭了咯

mushroom:
我看也是时候要去打小人了,
哈哈

nzhao2pid:
有这样的说法的咩?
不要糊弄我哦

Andrew安得儒:
我才不要。。。
呵呵。。。

阿紫:
为什么这么久没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