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忙。工作。中奖。

最近的眼泪很忙。。。
工作很多,连想上网的时间也没有。。。
晚上又不得空上网。。。
这样也好啦,时间才会过得快。。。
真的很想快点过完2009年。。。
讨厌的一年。。。
虽然年龄又会增加。。。(伤心)
心情也调整回来了。。。
说过不会让自己失落很久。。。
(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还有一件觉得惊喜的是。。。
我中奖了。。。
有一位博客颁了“最佳坚强奖”给我。。。
哈哈。。。
不只是颁给我哦。。。mia,也有份。。。
我坚强咩?不觉得喔。。。
眼泪偶尔还是会流。。。
不过还是谢谢阿紫颁这个奖给我们哦。。。
这是我第一次中奖哦。。。
(暗爽)。。。



pls:以上那张照片是到为什么这么多人吗?他们站在那里做什么呢?下回揭晓。。。呵呵。。。



太讨厌我的牙齿了。。。
我要绑牙。。。


又在耍无聊了。。。




pls:骗人的照片。。。



32 条评论:

World of ♥♥ 心心@星星☆☆ 说...

忙是好是呀,应该开心才对:)
恭喜你中奖哦!!也恭喜我是今天的第一位,哈哈~~

凌迟魔女 说...

看MJ?
现在才发现你头发好金哦..XD

coNniE 说...

你最近真的很忙很忙!!!!
要照顾好身体哦。。。

vivian 说...

你好可爱,好美~~

Calven 烤蚊 说...

恭喜你中奖喔!哈哈,我从来没有中过喔!呵呵~

cindytingpeggysia 说...

泪泪~XD
恭喜你呀~忙归忙但别忘了我们哦。

包包 说...

中奖哦。。有奖品没有哦。。
忙归忙,别累坏哦。。
人没有完美的别要求太多。。
红色衣服性感下。。

~珊姑娘~ 说...

说真的, 你很漂亮,那牙齿也很可爱!根本不用去绑咯。。。。^^

mr.g@me 说...

恭喜啊~haha~
你牙齿看了也蛮美的啊~
又是错觉???哈哈哈~

^^~阿紫~^^ 说...

哈哈,颁到给你,就代表你坚强咯。
泪有时一定会流的,流了过后还笑就没事咯。^^

寒雨 说...

别讨厌2009年啦!
Future is unexpected,hehe!;p
可能下一刻是美好滴!^0^

还有,你真的适合红色也!;p

i м ♥宝贝♥_ Sayaka 说...

我只中过一次奖~
是最可爱部落友奖~
好像吧~
最近的我也是有点小忙=)
不过还是会抽时间来看看你们的~~

Qoo 说...

你很漂亮啊!!
已经那么美了还要说自己的牙齿不漂亮哦?
很美很美
那牙齿很适合你~

话说我有很多奖还没有颁的,超过5个 ==
不过...也懒惰颁了,哈哈哈

杨宝贝 说...

我以前牙齿比你的更加乱咯== 跑了绑了== 反而后悔
你的牙齿算很美了。

動 Orson 说...

看不到你中了什麼獎????/哈

vivian 说...

speedy前面的那一幕。。是不是在看MJ跳舞啊??我今天也是看到这一幕。

BoEy 说...

奇怪!人家明明有留言给你可是却没显示到现在!
那个留言是下午的勒~~~~~~~

♥Qu|ncy 说...

恭喜中奖噢,你有老虎牙痕可爱啊

♥-wanyi-♥ 说...

我喜欢你头发的颜色~
呵呵
老虎牙很可爱啊

greenmeteor 说...

那么多人是跟麦克杰逊有关的吗?^^

yanne teo 说...

speedy?
我好想买cd啊~~
我也是绑牙的kaki,=P

Mushroom 说...

那么可爱,那么美还想怎样? (_ _)"
可以去当模特儿了.... V(+.+)

不要讨厌2009 啦,2009 很平安喔...

alibaba 说...

好的中奖没出现过我身上
坏的就每次都光顾我~~
还是要恭喜你哦!!!
放我飞机了~~~想哭!!

-【X.PEI小沛--】 说...

不要伤心拉
我也老了
><

❥麻由美⌒不是公主╬ 说...

第一次来访,那个很多人的,因该是看mj吧...呵呵...

yenling眼泪。。。 说...

心心@星星:
忙是好啦,时间过的快lo。。。
哈哈。。。

凌迟魔女:
对啊,是mj来得。。。
我的头发拍照看是比较金啦。。。
所以样子残残的。。。

connie:
真的蛮忙的,对不起啊,都不得空和你信息,因为我换电话了,不习惯哦。。。

vivian:
vivian妈妈,夸张啦,谢谢哦。。呵呵。。。
还有,你猜对了哦。。。

calven烤蚊:
哇,你们两姐弟前后来看我的blog哦。。。

cindyting:
我当然不会忘记你们啦,迟点我有东西要给你哦。。。呵呵。。。

包包:
没有奖品的啦。。。呵呵。。。
是啦,不过我看过很多女生都很完美的。。。
那件衣服买了很久却穿了两次。。。

珊姑娘:
夸张夸张了。。。不过我还是想整牙齿,
你那超快速换牙是怎么样的。。。

mr games:
对,你又有错觉了。。哈哈。。。
谢谢哦。。。

阿紫:
谢谢你的奖哦。。。
我不会令你失望的。。。

寒雨:
下一刻会更美好。。。是啊。。。
所以最重要是活得开心。。。对吗?
对啊,我也觉得红色蛮适合我。。。呵呵。。。

sayaka:
你不要累坏哦。。。
不要忘记我哦。。。呵呵

Qoo:
美女啊。。。有没有听过
“完美并不美”
李玖哲的歌,哈哈。。。
我想整牙,可是没勇气。。。
你的牙齿整齐嘛,不明白我的悲哀,哈哈。。。好象很严重。。。

杨宝贝:
为什么绑了后悔呢?不好看吗?

动orson:
你看不到就算啦,呵呵。。。

boey bb:
别气,现在我都看到了啦。。。
笑一个嘛。。。

quincy:
可是我比较喜欢整齐的牙齿哦。。。
每当我看到女生有漂亮的牙齿,都很羡慕的。。。

wanyi:
快去染啊。。。
不过那颜色算是脱色了。。。

greenmeteor:
好久没看到你了。。。
对啊,就是mj。。。

yanne teo:
哈哈,绑牙kaki...
我还不是呢。。。

mushroom:
对你来说平安,对我却不是了。。。
身边朋友也这么说。。。伤心。。。
模特儿,不要好了,复杂。。。

alibaba:
我不想放你飞机的啊。。对不起哦。。。
不要气嘛。。。

小沛:
你老。。。
开玩笑咩。。。

麻由美:
欢迎你哦。。。
对啊。。。是他。。。

包包 说...

牙齿是你可爱的标志,整了我就认不出谁是眼泪来的咯。。嘻嘻。。^^
你这种叫缺陷美= =+

Desmond 说...

为何你不认为你的牙带了可爱给你?你稍微瘦了些。。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老是不开心的。

我相信当眼泪流干了,灿烂的笑容会跟着来。。

加油!

Vincent Cho 说...

你是个美女,拍的照片都很好看呀!^^

♥ chocolate 说...

之前就一直想告诉你的了...
只是一直忘记了...
就是啊,,,
其实你的牙齿已经很好看了哟...
我的牙齿比你还要不整齐哟...
现在我也在等着绑牙哟...
不过啊,,,
肯定很痛的...

yenling眼泪。。。 说...

包包:
哈哈,待我整了牙齿后,依然还有很多不同的缺陷美啊。。。哈哈

desmond:
我就是不喜欢我的牙齿,我怕它会越来越凸。。。
我没有不开心啦。。。还有哦,我并没有很瘦哦。。。

ayuchika 说...

不小心點進來

說實在的,你的牙齒不會難看啊
我覺得很Q呢
我想你身邊也有人這么認為吧
牙套是給牙齒不好看的人矯正的機會
可是
我覺得你的好看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