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眼睛不能没眼泪”


听歌时间咯。。。坐好咯。。。
这首歌我和yang都好喜欢。。。
每次唱歌,yang一定会唱这首歌。。。
一首他说属于我们的歌。。。


“眼睛不能没眼泪”


古巨基的歌。。。






这首是ktv版本的,原装版本会更好听哦。。。


女主角很美是吧。。。




24 条评论:

寒雨 说...

因为有了眼泪,世界上所看到的一切,才会充满感情......

死者苏生 说...

很不错的一首歌,
有时用眼泪发泄下,
心情会好些。

Calven 烤蚊 说...

眼泪与我们是分不开的!泪干了的眼睛会更加明亮,看的,领悟的更加多~

包包 说...

我以为是你唱post上来的tim。。。

Vincent Cho 说...

嘻嘻!你唱歌好听的吗?可以录一首来听吗?=P

♥-wanyi-♥ 说...

呵呵
很适合你的部落格哩
大同小异的名字~呵呵

~ Shermen and Venus ~ 说...

对啊~ 真的很适合你的部落城堡哦。。
可以改为“ 眼睛不能没有眼泪故事”
哈哈。。。^^

yenling眼泪。。。 说...

寒雨:
还有意思哦,老师就是老师。。。

死者苏生:
哭其实是很好的发泄方式,对我来说啦。。。

calven烤蚊:
对,哭过了就从新处罚。。。

包包:
我才没有这么厉害啦。。。哈哈
不要献丑。。。

vincent cho:
我录啊?要咩。。。我怕我的部落个会倒塌啊。。。
不过yang唱这首歌不错下,我试叫他唱了再post上来。。。试看反应如何。。。

wanyi:
哈哈,眼泪。。。

Calven 烤蚊 说...

你不要吓我喔!哈哈,是重新出发?还是从新处罚?

單眼皮男孩 说...

這首歌我也很喜歡...可惜我廣東話很差不能唱哈哈..

♥ chocolate ♥ 说...

你们还有属于自己的歌哟...
好甜蜜的...
这首歌还真的跟你的名字很配哟....^^

Andrew安得儒 说...

感觉怪怪的~
我指的是他和女主觉在一起
但是这首歌真的很好听

yenling眼泪。。。 说...

calven烤蚊:
哈哈,是出发啦。。。

单眼皮男孩:
这首歌有中文的哦。。。
joon是怡保人,会广东话的。。。
叫她教你唱咯。。。

chocolate:
你和你男友应该也有吧?

andrew安得儒:
那女主角很美是吗?

vivian 说...

眼泪?我眼睛多得很!哈哈。。

还有yenling。。你好漂亮,真的!一直想对你说的。。

nzhaoc2pid 说...

很浪漫的一句话~
【一首他说属于我们的歌。。。】
祝你们
长长久久^^
快快乐乐^^

~珊姑娘~ 说...

嘻嘻。。。。不能没有你,没了你,就没有眼泪,眼泪代表感情嘛!!!

喜欢你们的浪漫,要一直把这首歌唱下去喔!^^

yenling眼泪。。。 说...

shermun and venus:
你的提议不错哦。。。不过好想太长啦。。。
哈哈

vivian:
我才没有很美啦。。。
不过也会暗爽的,谢谢哦。。。

nzhao2pid:
谢谢你哦。。。
嘻嘻。。。

珊姑娘:
哈哈。。。你不能没有我吗?

^^~阿紫~^^ 说...

this song i also very like.
it is nice.

Sugar Bean 说...

真好听,我是第一次听这首歌,
是时候学学,可以在唱k时点.
谢谢分享.

利端 说...

呵呵。。。有得学新歌。。。谢谢分享啦。

ally 说...

我也是个爱哭鬼!

yanne teo 说...

原谅我,
我没有听过这首歌,
但是因为你我点击来听了,
还不错。

pyng 说...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的!

yenling眼泪。。。 说...

阿紫:
hehe,nice leh...
stay tune ,i will upload more nice song...

sugarbean:
这首歌不难唱的。。。加油哦

利端:
哈哈。。。
加把劲哦。。。

ally:
哈哈,我也是。。。
可是也记得常笑哦。。。

yanne teoh:
现在听也不迟啊。。。

pyng:
we are same tast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