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BANG。BANG。中了。。。

同时间收到了boeybaby邪恶天使给我的tag。。。
好多问题回答哦。。。
你们快来了解下。。。

眼泪吧。。。


1)大名: 眼泪yenling
2)生日:
20.10.1988
3)谁传给你的: Boey baby。。。 邪恶天使。。。
4)生日想拿到什么礼物: 手机,相机,LV包包,无限的现金。。。
5)最近压力大的事: 工作,金钱。。。
6)想做的事:
绑牙,旅行,逛街。。。无论什么要求都可以达成。。。
7)有没有喜欢的人: 看我部落格的你们都知道吧。。。
8)跟谁出去最幸福+快乐: 我想珍惜的人
9)如果你的好朋友吵架了,你会怎么做: 劝架。。。
10)最想和别人去那里:
别人?是何人?
11)圣诞节想做什么: 一班亲戚,朋友聚在一起开圣诞party。。。过白色圣诞。。。
12)最想跟谁庆祝圣诞节:
爱人,朋友,家人,齐聚一堂。。。
13)最近在做什么: 工作,吃。。。忙。。。
14)有几个兄弟姐妹:
一个弟弟
15)最喜欢的一首英文/华文歌: 太多了。。。

16)喜欢什么颜色: 红色。。。
17)上厕所会不会冲水: 还用说,当然会啦。。。
18)喜欢男还是女生:
双性。。。哈哈。。。

19)最想大大声说什么: 我想成为有钱人。。。
20)半夜敢不敢上厕所: 在家敢。。。
21)你现在最恨谁: 没有哦。。。
22)现在喜欢做什么:
超多的。。。

23)睡相好不好看: 超难看。。。
24)现在的时间: 1:30pm
25)是否厌恨传给你这卷子的人:
为什么讨厌呢。。。

26)体重多少: erm。。。5+kg (重哩)。。。
27)今天天气:
蛮热下的。。。

28)如果忙完了你最想做什么: 休息,睡觉,吃东西。。。
29)失眠后会怎样: 心情会很郁闷。。。
30)你晚上睡觉会不会尿床: 哈哈。。。快二十一岁了。。。
31)你晚上睡觉会不会流口水:
会咯。。。害羞。。。

32)你有没有吃过夜宵: 这么爱吃的我,当然有。。。
33)近期开心的事: erm,蛮多的啦。。。
34)自由对你来说重要吗: 很重要。。。
35)你觉得在朋友当中谁最性感: 很多哦。。。
36)你觉得你比较笨还是聪明: 当然后者咯。。。
37)你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 一样。。。
38)你现在最想看到谁:micheal jackson。。。
39)你爱看戏吗: 爱。。。
40)你敢向你讨厌的人说"我恨你"吗: 不会吧。。。
++附加问题++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 28岁
你喜欢你的生活吗: 不是很满意。。。
相信塔罗牌吗: erm,还没玩过。。。
睡觉前所做的事情: 搽风油。。。呵呵。。。
你的偶像: micheal jackson。。。
你喜欢的季节: 冬天。。。喜欢看下雪的情形。。。
最想去的地方: 意大利。。。
最讨厌怎样的性格的人:
不守信用,做作,虚伪,自我可怜,表里不一(很多啦)。。。

你会抽烟吗: 不会。。。
你会喝酒吗: 不太会,会生酒mok。。。
你常哭吗: 还用说,不哭就不是眼泪了。。。
你常笑吗: 哈哈。。。当然。。。哭有时,笑有时。。。
想睡到几点: 自然醒就是最舒服的。。。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谁: 不能两者并存吗?选择不答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谁: 两个都要。。。
你很自恋吗: 不会咯。。。还好啦。。。
你有穿耳洞吗: 有。。。
着问卷多不多: 普通咯。。。
喜欢吃冰吗: 超爱。。。
现在幸福吗: 呵呵,不错啊。。。
最在乎谁: 家人,朋友,爱人。。。不分前后。。。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床。。。
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 伤心。。。认识朋友。。。
如果天使给你实现一个愿望,你想要什么:
成为一个有钱,没生活烦恼的好人。。。

这个问题废吗: 呵呵。。。
喜欢那个水果: 凡是水果都爱。。。
最怕人家问你什么: 很多。。。
喜欢下雪吗: 非常渴望可以见到。。。爱死了。。。
下辈子要做什么:
成为一个很完美,幸运的人。。。

希望再被tag吗:还好啦。。。
你喜欢等人吗: 不喜欢。。。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3 。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请点 10 位小朋友,不可以不点
5 。完后请通知那 10 位小朋友被点到的小朋友
- 珊姑娘

- cindytingpeggysia
- chocolate
- 安得儒
- alibaba
- paradise自己。字迹
- connie
- san
- mushroom阳光之宅
- mia...ally


以上的十位,记得回我给你们的tag哦。。。


20 条评论:

♥ chocolate 说...

看了你回答的tag更了解你了啊....
还有哟,,,
我今天更新了哟...^^

包包 说...

睡觉流口水。。= =+
睡觉前搽风油,有点像我妈打。。

Calven 烤蚊 说...

哈哈,好详细的履历表喔~

Mia 说...

请看mail !

yanne teo 说...

我看到tag就觉得恐怖了,
因为很多问题答哦。。><

Vincent Cho 说...

也许你不懂,我不玩tag很久了。都没有人敢tag我=P

Qoo 说...

这个tag修改过了
之前的那个版本,更长啊~

cindytingpeggysia 说...

第一次中tag哦,但我们是共用一个部落格哦~
回你的tag肯定长了~

凌迟魔女 说...

之前回过类似的tag
比这个长
>.<

寒雨 说...

呵呵,你真的很喜欢白雪纷飞的季节哦!
白色的季节,有种简单、纯洁的美......

希望你的每一天都能像你喜欢的季节一样,简单却散发着纯纯的美......^0^

L.O.V.E ---vee--- 说...

怎么你睡前会搽风油的??@@
嗯~这个tag的用作什么的呢??

^^~阿紫~^^ 说...

问的问题还蛮多的。
我不喜欢回tag的,上次也种过,但没回。

BoEy 说...

hiak hiak hiak..开枪打中你^^
boey baby / baby boey 不错蛮好听一下
哈哈..

pyng 说...

"想大大声说什么: 我想成为有钱人。。"

yeah! same same! hahaha..XD

nzhaoc2pid 说...

看了你的tag,
才懂得在1988年时,
你是个大我5天的小婴儿。。。
哈哈~

死者苏生 说...

看了你的tag,
让我们这些blog友,
更深一层的了解你。

單眼皮男孩 说...

原來你也有擦風油的習慣...
我擦著擦著也擦了十多年了哈哈哈..
還有七年準備結婚哦~

♥-wanyi-♥ 说...

这个tag貌似流传了很久
当时我被tag了
却假装看不到
haha

yenling眼泪。。。 说...

chocolate:
好啊,等你的回复。。。呵呵

包包:
不可以笑我哦,我只是诚实回答。。。
对啊,我有搽风油的习惯。。。
很多朋友都说我像阿婆。。。呵呵,。。

calven烤蚊:
哈哈。。。你也来一个吧。。。

mia:
yes madam。。。

yanne teo:
你之前中过哦。。。
还好这个不是很长。。。

vincent cho:
那你就破例一次回复我的咯。。。
呵呵。。。

Qoo:
哈哈,那我算幸运咯。。。
哈哈。。。
对我来说够长了。。。

cindytingpeggyxia:
为什么要共同的?哇。。。
期待哩。。

凌迟魔女:
你也好像刚中哦。。。
呵呵。。。回复了吗?

寒雨:
我喜欢下雪,可是却还没有机会看咯。。。

love--vee:
我习惯了。。。上瘾了。。。哈哈。。。
这个tag啊,其实我也不懂用作是什么?
哈哈。。。

阿紫:
为什么不回呢?
让我知道多点你的东西嘛。。。
呵呵。。。

boey baby:
哈哈,以后我就这样称呼你咯。。。
呵呵。。。

pyng:
哈哈,我想不知是我们吧。。。
应该很多人也想这么说。。。

nzhao2pid:
哈,你是二十五号哦?
我老咯。。。@.@

死者苏生:
你也来一个嘛。。。
我在开多一抢给你。。。
回复我哦。。。呵呵。。。

单眼皮男孩:
我的风油不是透明那种哦,是透明深红色的上标油。。。
什么意思呢?搽到七年就结婚?

wanyi:
哈哈,我再射你一抢。。。
要回我哦。。。
哈哈

cindytingpeggysia 说...

因为啊~我们俩做什么都在一起的,
除了上厕所啦~嘻~
peggy的公司没有好上网,
她租的屋子也没有提供internet..
所以回复你的tag需要些时间哦~
至从她搬到外地做工过后,
就没什么机会上网了。。
不好意思喔~不过我会先Post我的,
好让你先了解我~~(@^_^@)~
Peggy的就欠你一个tag了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