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最近。。。

新年,元宵,全都过去了。。。
也该来更新一下我久违的部落格了。。。
待了一整年,今年真的要为了自己的前途好好想一想了。。。
之前为了体力和心理问题而退出了这一行,
今天,我决定从新接触这一份工作。。。
若一年多前我没放弃这一行,也许现在我已经有少许成就了,
无奈当时的我还是做了错的决定。。。
就这样浪费了一年多的时间,
时间不能重来了,唯有把握时间,
把失去的慢慢的补救回来。。。
慢慢的累积经验,慢慢的把我的自信再找回来。。。
22岁,还不算太迟吧?
22,这数字,说大不大,说小不小。。。
但对我来说已经是在慢慢的提醒我,
年轻的时间不多了,不能再保持原状了,
得为自己的前途好好的铺路了,
不能再冲动的随意做决定。。。
事情发生了,就没得回头了,没得后悔了。。。

明天我就得把这封信交到我上司的手上了,
她会有什么反应呢?
但无论如何,我已经决定了。。。
但心里还是怕怕的,
没用的家伙,连辞职也会害怕。。。


最近的我不爱拍照了,
变成四眼妹了,
变成病猫了,
吃的药多,皮肤也过敏了,
颈项到现在还痒痒的。。。
要命。。。

我最近都变成潜水博客了,
由于新年后工作真的多到我无法上网更新,
唯有在晚上上来看看某些博客的文章,
还是那句,你们过得怎么样?还好吗?
还记得眼泪吗?
还支持我吗?
可以留言告诉我你们的近况吗?




你没生气我忽略你吧?
一个让我发泄,自由谈吐的地方,
但,是一个属于自己隐私的地方吗?
部落格。。。

1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好吗? 很久没看到你了呢...

来我的部落格看看我的近况吧...

miyuki 说...

终于更新啦,我一直都在:D
我也在头痛换工的事,你比我有工期多,
我还没找到适合的工,到现在还不敢交信

ally 说...

好久没有和你私下聊天了~

Vincent Cho 说...

我只想说,无论如何,我还是会支持你的决定。好好为自己的未来拼搏吧!^^

大小姐:) 说...

你回来了。。
欢迎~

單眼皮男孩 说...

22岁不会迟啊! 做自己喜欢做的才开心啊~~
以后你应该不能在公司上网了吧 :(

河后離村沙 说...

我也是22岁了^^

Wake Up Studio 说...

老话一句
有心不怕迟
有时候做错决定才是作对决定的第一步
(你明白吗?)
kekekekekeke

不做错决定,你又怎么知道其实那一行是适合自己的?
keekke

小虫 说...

重新接触那份工作是什么工作了啊!? XD
22~ 不算迟也不算早啦!不过早闯就是好的!呵呵

shhh~ 我反而新年后得空到 -.-"
眼泪要加油啦!! ^^

过得很好~~!其实也可能要辞职咯!哈哈哈 XD

Desmond Woon 说...

努力加油哦。。。

♥ is me_jeSsie 说...

很久没看到你照片了哟,
你新发型我们都还没看到呢。
当然没忘记你啊,
你也不要忘记我了咯。哈

Andrew安德儒 说...

你这样是颓废期吗? 加油!!
站起来, 希望大家姐能回来

其实你才22岁, 用一年多来常识其实真的不浪费时间. ^_^

Florence 说...

^-^ 只要你还继续写...
就会有人继续看的哦...
加油哦~

Ruby 说...

虽然你没常留言,但是我都记得你啦,真的。

take car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