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charity show。。。

好久没踏上舞台。。。
独自的站在舞台上成为台下观众的焦点。。。
我还是真的不习惯。。。
这是我第二次穿上晚礼服和婚纱走秀,
感觉依然一样“棒”,
但过后也是一个字形容就是“累”。。。
这么短的时间得换几套衣服,
真的蛮累下的。。。
但过程也很好玩。。。
这也是我第一次和我两个好朋友一起走秀,感觉蛮棒下的,
之前面对的都是新脸孔,
这次不但有朋友陪伴,
还有好久不见的旧同学。。。
算是一个很棒的回忆吧。。。



不长篇大论了,
简单的附上几张照片吧。。。。



开秀前来一张合照。。。


这裙尾太长了,
我一直怕会跌倒。。。
而且还拉低了我的身高,
伤心。。。


你看,真的长到。。。。。
妈妈也不认得。。。。
我觉得我像一个孕妇模特儿咯。。。
礼服有点松。。。
还好有。。。。胶纸。。。





这是我最喜欢的礼服,
my favourite colour。。。
我真的很喜欢,但价钱真的有点贵咯。。。
真的想把它穿回家。。。


完毕后,当然是拍照时间啦。。。



谢谢你帮我们拍照。。。
辛苦你了。。。
vincent yang。。。
但你的样子很好笑哦。。。




我的好好姐妹。。。
我们认识有十年了。。。
很美对吧。。。



另一个好朋友。。。
我们认识其实还不到一年,
也许是缘分吧。。。

很喜欢这张照片。。。
若你们想看之前我第一次婚纱秀的照片可以按这里。。。


哪里还有写一些我对婚姻的看法哦。。。
想看更多照片的话可以去我的facebook哦。。。



11 条评论:

~ 仪仪妈咪 ~ 说...

嗯,喜欢,你们都很美丽哦,加油!

Vincent Cho 说...

当天的你好美啊!惊为天人!@_@

说...

你的身材真的很苗条啊!!

嘉CacinG進 说...

哈哈~红衣的你是最漂亮的啦!!!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你真的很美咯。。
羡慕。。

北西八地 说...

嗯。。。不错不错。。。
果然不简单

走秀没有一点点姿色是不行的
你做到了
哇哈哈卡卡卡

nzhaoc2pid 说...

哇,好久没上来了,
近来好吗?
看回你前几个贴,
我想都还好吧,
最近真的有点忙的说,
要不然前天回安顺都不记得你了,
哈哈~
因为曾经在你的部落格中,
听说你是安顺人对吗?

现在在kl吗?
玩的开心点哦~

fufu 说...

wow nice
以後有甚麼model工作的話
記得告訴我 hahahhaha

♥.﹎。•vee。•﹎.♥ 说...

怎么你更新了我不知道的?(sob sob)
虽然已经在fb看过了你的照片~
可是还真的百看不厌^^
美到~~~~~~
你和你那位认识了十年的朋友有点像~
这就是所谓的姐妹脸?
呵呵呵
不会像孕妇啦~
你看你自己瘦到~~~~~

BeverLy's Secret 说...

You should keep modeling!!!

凌迟魔女 说...

走秀真的超好玩的说
后悔之前错过的机会
>.<

穿起红色礼服的你很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