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等待新年来临。。。

哈哈,一星期过了,
之前询问你们的发型意见,
终于在星期六那天在我的头发上动刀了。。。
原本下定决心要把我的长发剪掉。。。
但一到发型店,我的心就动摇了。。。
把原本想剪的发型统统忘掉了。。。
当然还有魔鬼一直在我的耳边不停的怂恿我,
那就是我的发型师朋友和他的同事咯。。。
皆因他们都不赞成我把长发剪断,
有的还问我是不是戴假发,夸张到。。。
他们这样一说,我的心也动摇咯,
决定把我的长发烫卷。。。
烫完后再来一个大改色。。。
一弄就弄上五个多小时,
坐到我的屁股都快扁扁了。。。
出来的效果还不错啦。。。
但颜色好象太出色了,
而且我太冲动了,
烫卷后又得打理头发,
我这种懒散的性格,真的不懂能坚持到多久。。。
决定了,待我觉得懒散的时候就给我的头发来个大剪短。。。
想看照片?




































































我还没拍到照片啦。。。
因为我的头发还得要修一修。。。
迟点补上来咯。。。
再过几天就是新年了。。。
我看很多人已经是holiday mood了是吗?
包括我咯。。。
上星期我的旧患又来了,
ulser生在喉咙里。。。
还好及早发现,没有很严重,
不然真的要过一个疼痛的新年了。。。
大家一定要照顾好身体也过个快乐的新年哦。。。





14 条评论:

ally 说...

期待你的新发型。

~~~新年快乐~~~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吊我们的胃口,好想看~~
哈哈
这里都没新年气氛的

Aris Min 说...

很期待你的新发型呢!!~
应该很不错~
卷发一直是我恨不敢去尝试的发型~
因为我长得很成熟,所以很害怕卷发会让我更成熟~==~真是残念.....

新年到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多喝水就好了~

ps~我已经买了那个coach了~不过我没打算post在blog那边啦~可以的话,我们online我再给你看照片咯~^^

單眼皮男孩 说...

好想看照片哦~ 不要吊我们胃口。。 快点弄上来哈哈

Akira 思胜 说...

不懂你的发型会是如何的呢!

新年快乐哦!

yenling。celest 说...

哈哈,我的发型没有什么特别。。。
你们之前有看我部落格得都有看过我卷发的照片吧?
就好像那样的发型啊。。。

咖啡杯(Joan) 说...

faster faster ,, upload ur new hair pic ahahahah~~~~
happy new yr !!

♥.﹎。•vee。•﹎.♥ 说...

超级期待你的新发型!
会第一时间放上fb吗?
我会留守着那里的XD

3ugene 说...

美女我要看你照片。。被你欺骗了。。
拉下那么久才看到你写还没拍照。。
好失望哦~T.T
我没剪头发~只是修一下。。因为要流长它。。但是明天要去补染。。
我也是喉咙生ulcer..最近都拼命喝水。。
记得喝多点水,100plus也好。。盐水也好。。不要病倒哦,要过年了.
祝你早日康复:)

Vincent Cho 说...

=.= 被骗了……我还以为有照片看……

Andrew安德儒 说...

五个小时....太夸张了吧
我的天啊~~

不同的发型就有不同的感觉咯
哈哈

fufu 说...

anyway yo yo yo xin nian kuai le... gong xi fa cai and happy valentine's day :)

金田一 说...

新年快乐!!情人节也快乐咯!!

Ruby 说...

美女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