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有口难言。。。

我的小部落格,你还好吗?
忽略你一阵子,不介意吧。。。

最近你的主人并不快乐,
好多好多话想说。。。

好多负面思想在脑海里,
正能量,你在何方?



无奈。。。

10 条评论:

小黄瓜 说...

尝试找个朋友倾诉心底话,
说出来心情不会那么压抑哦。:)

来,给你一个加油的拥抱~(拍拍肩膀)

Sasa 说...

不要醬不要醬
我們不要被“惡魔”給搞紮
笑笑啦
事情很快就過去的
找個人聊天,真的有不同的
不要不開心嘛

Sherry 说...

你还好吗?
找个朋友聊一聊吧,把心事放在心里很伤的……

sally^^ 说...

來,給你一個抱抱~~
找個合得來的朋友聊聊吧~ 
多參與一些正面思想的朋友吧~ 很有效的~ 我最近一直都這麼做哦~~

Andrew安德儒 说...

一闪一闪亮晶晶 ~~ 正面能量在哪里?
在这里 ~~ 在这里 ~~ 正面能量在这里
嘿嘿 ,加油

咖啡杯(Joan) 说...

美女,不要那么难过吧
宇宙那么大,人类那么的渺小
况且,事情也在掌控之外

多想一些好的,香港香港!! 

vcwanyi 说...

来,我的耳朵借你
想说什么,倾诉什么,我都愿意聆听.

^___^

Vincent Cho 说...

主人,你可要打起精神来!我支持你!

Aris Min 说...

那天聊了之后,你看起来似乎还是没能全部释怀呢~
有什么事,你可以message我的~
i be here always =)

Feeling 说...

正能量就在你脑袋瓜里。其实自己的开心和不开心都是自己选择的。希望你赶快好起来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