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2011的第一次

凌晨时分,现在眼泪却还逗留在夜店里头!
我不是clubbing queen噢,这还真是我今年第一次泡夜店。。。
若不是lune的朋友回来怡保也不会无端端往夜店里泡。。。
有谁会一clubbing 一边更新部落格的?
我想回家睡觉啊。。。
之前的负面情绪其实到现在也没完全调适回来,但我会把你们的话听进去,尽量开朗,笑笑happy go lucky....



























总觉得绑牙后笑得很勉强,还不是很习惯咯。。。








那天终于第二次复诊了,
加了一个机关,你们看得出吗?
我下次再好好的记录下来,照片也不在这手机。。。












巧遇朋友,我们同是钢牙一族。。。






傻强。。。祝你生日快乐啊。。






这两个在耍酷咯!






Mr lune and miss ling ^^






Cherish and ling...






Favian...他喝醉了还做出令我惊讶的事情咯。。。






Two couple:
Ivan & cherish
Me & lune
他的肚腩全显型了。。。






Cherish, me, wing and Miko....


这就是刚才手机拍下的照片,
结论是开心之余,
半夜2:41am,

我想回家....
@.@

19 条评论:

〤Ecl!5oNz™〤 说...

你赢料咯... >.<
一边clubbing一边blogging... XD

刚绑牙不习惯...
久了后把牙套脱下来也会不习惯...
我朋友就是这样...
说感觉牙齿赤裸裸的... XD

Happy Go Lucky!!

慧慧 说...

你才第二次就那么美了……
我以前绑了两年半咧!痛苦的回忆…… (X_X)

Sasa 说...

真的可以看得出
你真的很想回家
就連在夜店還可以更新
呵呵
笑笑啦,笑多就更自然的

*Fi0n~LaM* 说...

嗨~我路过的,刚看到你的这篇文章。
不错,第一次clubbing!哈~
因为我clubbing的第一次也是在2011!XD

min~aris 说...

怎么会有人一边Blogging一边clubbing~
你应该是史无前例的第一人吧~dear~
应该enjoys一点啊~~

我每次去,脑袋里都装不下东西~
回到家倒头就睡~~~sibeh放松~~
你用电话更新吧?

Vincent Cho 说...

绑牙过程虽苦,但转眼间就过去的!^^

beabetter 说...

我也是绑牙的叻。看到你之前的文章有拍绑牙的照片,觉得你好有勇气……我都不敢show出绑牙时的照片。
痛苦一阵子,很快又是美女了!:)

vcwanyi 说...

2.41am...太晚了吧
第二天可以直接睡到中午xD

ps:你越来越瘦了~

~珊姑娘~ 说...

Ling,你看你,笑起来多漂亮!本来就漂亮了,这就是你本身的最佳本钱,所以你应该每天都开开心心,笑笑过日子,知道吗? =)

我好多好多年没clubbing了,也不大适合我,哈哈哈。。我老了啦,摇不动了 >___<

喜欢看你跟Lune的恩爱照啊=)

yenling。celest 说...

edison,
对啊,我现在开始慢慢适应牙套了,
我想当拆时我会舍不得lo...

慧慧,
原来你也曾是牙套一族哦?
大变化吗?
我不是第一次clubbing啦,
只是今年得第一次罢了。。。

sasa,
哈哈,我觉得是牙齿问题,
虽然是整齐了,但还是很凸出,
希望会进去啦。。。
我那时很眼睡了,
而且出门是已经十二点多。。。

fion,
你误会了,
不是人生第一次啦,
是今年的第一次。。。

敏,
我有enjoy啦,但就是觉得累了,
哈哈。。。老了??
对啊,我也是回家倒头就睡,
还好没化妆,不然还得卸妆。。。

vincent gor,
我知道,但现在还有一段时间,
到拆时就会觉得很快了。。。

beabetter,
你也是哦? 那你绑了多久?

wanyi,
我是下半身胖的,
这些照片都是上半身所以不察觉罢了啦。。。

珊姑娘,
哈哈,我到现在还是不能微笑啊,嘴巴还是像含着东西那样。。。
唯有露出牙齿,
我知道了,笑多点自然就开心一点。。。^^

慧慧 说...

对咯,我也是绑过牙的,所以知道这是很辛苦的!(X_X)
变化很大,但是很懒惰的我在拆了牙套过后的一年后就不戴 retainer 了,所以现在牙齿有少许走位了…… (T_T)

所以,下次拆了牙套一定要努力戴 retainer,不要像我这样……

嘉CacinG進 说...

Wah! 一流!酱的情况都可以写部落!

Eh?! Savana dry!!!!
怡保有这个酒?!下次带我去喝!哈哈哈

Alishel Lee 说...

我好喜歡你第二和第三張的照片!
感覺起來你綁牙笑起來有你自己的特色,
所以好好享受你綁牙的日子吧 =) 常笑哦!

梦旅飞 说...

哈哈,在夜店写blog~第一次听~
强啊!

Ivan 说...

绑 牙 ? 想 象 中 德的 那 过 程 , 对 我 而 言 有 点 恐 怖 ~

可 爱 美 也 算 牺 牲 点 吧 !

awei 说...

我是去過ipoh的2個pub,一個是shark pub另一個忘記了,呵呵,即使綁牙了還是很漂亮啊^^

镜框外ザ軒 说...

Clubbing+部落.. 下次还得试试..嘿嘿~
你很漂亮哦~

Andrew安德儒 说...

严重觉得你不可信, 第一次去???
==+ 像我那么乖的孩子都去了几次了啦
而且是很早就去过了。。。。太不可思议了
可以申请BOOK RECORD了。哈哈

p/s有熟悉的朋友才去,比较安全

yenling。celest 说...

慧慧,
很多人也是过后没戴retainer所以牙齿不齐了,
其实是怎样的呢?不舒服的吗?

小虫,
对啊,如果下次你们有过夜我就带你去喝。。。^^

alishel,
谢谢你啊,
你也是很美哦。。。
还有很长的时间可以让我享受,
但愿时间过快点。。。

梦旅飞,
哈哈,我也是觉得不可思议。。。
可能那天我不在状况内。。。。

ivan,
在这之前我也是觉得很恐怖,
尤其是拔牙,
但过后感觉就是,
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恐怖啦。。。

awei,
shark已经改名了,
之前我也去过但不喜欢那里
现在也不懂叫什么。。。

轩,
其实照片和真人有分别的。。。
并没有很漂亮。。。
哈哈,下次试一试吧。。。

安得儒,
哈哈,我已经解释过了,
不是有生以来第一次clubbing啦,
而是在今年的第一次罢了,
哈哈,不必觉得惊奇。。。
但也没有对clubbing有太大的兴趣l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