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博客聚会。。。

上一趟的KL之旅除了周杰伦演唱会之外,
就是意外可以出席博客聚会了。。。
在sunway pyramid的full house...
但我竟然大牌到迟到整两个小时,
一些博客sally,jooh都已经离开了。。。
我也没机会见到靓靓的魔王。。。
不好意思哦,
我不是真的大牌啦。。。
我可算是飞车过来的哩。。。
我还赶到差点做错位子了。。。


一坐就坐到翻版杰伦旁边,
当天还有paparazi在哦。
是谁,快从实招来。。。
照片里头有答案,哈哈。。。


终于第一次见到博客红人之一的“珊姑娘”
当她的读者一段时间现在才有的见面哦。。。
还是一样重复的话,笑容好甜美,下巴很尖,
我真的羡慕哩。。。
是我的真心话,没有“擦鞋”的哦。。。
可是当天却没机会看到你的彪彪哦。。。
还有机会的对吧?


也是第一次见面的博客红人之一“vincent哥”
旁边的就是他的darling啦“vincent嫂”。。。
看照片就显示一颗大贡丸和两颗小鱼丸的对比。。。
怎么我的头大么大颗呀?
其实那天我们好像比较少交流哦?
怎么一回事? vincent哥太帅了?
对啦,搞到我害羞了。。。
嘻嘻。。。



她她她,
我的博客好友,
同年同日同月的aris慧敏...
哈哈,和她的感觉真的最亲密了。。。
最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聊到我的尿到custom才愿意离开。。。
而且两人还傻傻的忘记拍照去。。。
虽然不是他的傻婆一族,
但我们的友情指数应该还不差吧?


博客红人超爆的小虫,哈哈
不止我一个这么称呼你哦。。。
看到这张照片我想说:“小虫,你的肩膀有温暖到咯”
哈哈。。。
有他在不怕没人帮我们拍照。。。
专业的哦。。。


这个令人称羡的旅游达人美美的joan,
她到访过的国家真的多不胜数,
而且身边总有一个非常称职的贴心VIP在陪着她,
我期待八月的来临哦。。。
我一定不会失约。。。
何时我们才能一起出游呢?


娇小玲珑,斯斯文文的小黄瓜,
你的声音很甜咯,
也是第一次和你见面,
我在你的身边显得我很giant咯。。。
哈哈,那天你和慧敏应该没有再迷路吧?


女子组。。。
这里发生了小趣事,皆因几位男生摄影师都在准备为我们拍照,
可是我们几个本来在摆pose的,
摆下摆下竟然可以聊天去,
完全无视了那几个男的。。。


好啦,这是正经的。。。
下巴好痛哦。。。


ok,这张照片我看到有人说我们有姐妹脸哦,
你们认为呢?
若有像,而我觉得我会是像姐姐的那一个。。。


在解散之前,在full house来一张大合照。。。
我们每人都很喜欢这气势的照片。。。
谢谢fatt zai哦。。。
等一下,大合照怎么没有了令狐冲和joan的VIP?
他们跑去哪里了?我到现在才察觉到。。。

而且我也少了和Jw,VIP和fatt zai的合照咯。。。
下次下次。。。
快点再plan过。。。





这是在博客聚会之后的活动啦。。。
到处乱逛,和好像叫“ginger”的合照。。。


最后。。。



就是这个人令我今晚失眠的原因。。。
气坏我了。。。
>.<

15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我也是,真的很开心见到你。
你真的是部落世界里最漂亮的大美女啊!!!你真的很美,除了美丽的五官,大家更羡慕你的身材身高!
嘻嘻。。。两年后你的笑容会更赞。

希望我们还会一直有机会见面啦。多点叫你darling带你来KL玩啊=p

*不要气他了,嘻嘻。。。

咖啡杯(Joan) 说...

多点下来KL-)

美女,我们的。。XX。。
改日期了,
因为8月实在太赶了-(
i let u know when confirm the date agan ya

miss u , muakz -)

Aris Min 说...

哈哈~对阿,几时要丢掉你darling下来找我们?
我等着你的计划实行~~~
最近实在太忙了~><''''paise~~

我们的友情有我们特殊的情谊~
那也是傻婆没有的,每一个都不一样啦~
只是我们都是好姐妹~这是一样的~~~
想起我们那天见面,完全就已经好像很熟很熟那样了~拍照什么都很自然~~^^

我和小黄瓜被标记迷路大王了是不是?
哈哈~

Sasa 说...

你還真的好漂亮說
這次的博聚
都是博界中的大紅人咧

Vincent Cho 说...

虽然我每个月都会定期上怡保,可是还是腾不出时间跟你来个聚餐。最终还是要你下来吉隆坡聚餐,哈哈哈哈哈!你的个子真的很高,很适合混模特儿行业咯,嘿嘿…下次走红了可不要忘记我们了哦!

这次的聚餐实在是太赶又聊太少了,希望我们下次能更深入的谈天^^

~ JChan。찬준偉 ~ 说...

当天没聊天,听你们聊也蛮有趣的说。

当他们说 眼泪的时候,我头上很多问号 ~ 呵呵
好特别的别名。:D
不过 那天很高兴认识你 本人。

合照,有机会的。呵呵 ^^

♥.﹎。•vee。•﹎.♥ 说...

呵呵~看你们的博友聚会真的很开心啊~
我对自己说,在我有生之年一定要参与一次的博友聚会才行(雄心志壮)!XD
可是我经常在blog里潜水~只和几个博友熟悉~其他的都不大认识~去到肯定会paiseh~=P
呵呵
还有还有~那位另你睡不着的是???XD(八卦)

梦旅飞 说...

哈哈~不错噢!

北西八地 说...

T_______T

小虫 说...

wahaha! 只要你放风声来 KL 我们就办!
将好不?! XD

那天的聚会真的很帅和开心!哈哈哈~
看回照片也觉得真的很奥妙~ 总之就是帅到爆!哈哈哈哈 XD

很多照片都拍到你们很像姐妹~(真的 XD)

我相信你男朋友还有很多东西要问我的咯!哈哈~下次再来~ yeah!

coNniE 说...

羡慕ing ^^

sally^^ 说...

嗯咯,那天沒有看到你~~ T.T
不用緊,我相信我們還有機會再見面的!!哈哈哈~~

Andrew安德儒 说...

哇~~羡慕你们可以聚会。 很久没看你的BLOG,原来你还绑了牙==+ 辛苦你了

yenling。celest 说...

珊姑娘,
哈哈,我真的快被你哄得我飞天了。。。
我是有身高但没身材咯。。。^^

joan,
没关系,等你确定时间再通知我就行了。。。
哈哈,我也想常去kl啊,
除了聚会,太多东西想吃了

敏,
对啊,真的还蛮特殊的。。。
我也想丢下他一个人去kl啊,
但现在工作了。。。

sasa,
对啊,他们都是博界红人,
真的很不简单咯。。。
真的很开心见到他们。。。
希望也有时间见到你。。。

vincent,
哈哈,我们是不是全场最吵的?
我真的不能担当模特儿这份工作啦,
玩下就没问题。。。
哈哈。。。

jchan,
对啊,我也是。。。
但你真的很安静哦,
没什么多话。。。
照片,一定有机会。。。

vee,
有机会他们下来怡保聚会你一定要出席哦。。。
真的会很开心的。。。
那个人?
哈哈,你猜猜。。。

梦旅飞,
是很不错,
但缺少了你。。。

北西,
还有你,
怎么没看到你携带gf出席?

小虫,
哈哈,下次我想去look up point,
要求会过分吗?
哈哈。。。
真的有那么像?博客姐妹脸?
他是问题熟男来的,
不用理他,哈哈。。。。

connie,
我们都不在kl
真的很难迁就到时间。。。
但总有一天会有机会的,
我们也好久没见了。。。

sally,
你很早就就离开了吗?
对啊,很多机会,哈哈。。。

安德儒,
下次当然你也可以出席啊,
你也是一分子。。。
哈哈,绑牙不幸苦啦。。。
我自愿的,哈哈。。。
上次我换了blog link
很多博客网址已经不见了,
特别是衣服的。。。。

Unknown 说...

你很漂亮。。
原来那天你们在那里举办博聚。。

可惜我没办法参与你们。。

很喜欢你写部落的文笔。。我已跟随你了,欢迎来回踏我的珊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