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彩虹巴厘岛之旅 (5)

 

16.05.2012 (星期一)回想当天 ( Part 3 )

 

好,眼泪是有点心不甘情不愿再次重写这篇帖子,为了完成我的巴厘岛之旅,没办法,还是乖乖的记录吧dogg5

。。。。。。。。。。。。。。。。。。。。。。。。。。。。。。。。。。。。。。

 

告别 Blue Point Bay 之后,我们来到了这个地方,其中一个令眼泪很期待的地方 ULUWATU (情人崖)

Blue Point Bay 到这里蛮靠近的,大概十五分钟的车程就到了。。。

巴厘岛景点的确很多,但很多都是需要购买入门票,这地方也不例外。。。(可是忘了多少钱)

情人崖其实还有个又名叫断崖,位于巴厘岛最南端,是最负盛名的悬崖峭壁。

IMG_3129

情人崖上还有寺庙,由于是神圣的地方,游客必须腰系黄丝带,若穿的裙子和短裤高于膝盖之上,还必须围上沙龙布,才能进入,以示对“神”的敬重。 cl6

由于从入口处走到断崖有一段的路程所以 auntie uncle就没有跟随我们了。

IMG_3137

还没达到断崖,可是这篇景色足以让我停顿下脚步。

之前看过几位博客的巴厘岛帖子都说这地方有很多猴子, 顽皮得很还会偷游客的物品。所以避免被偷,我们还是把小物品收好,有的就被auntie uncle收好,连墨镜也免了。这些猴子也被游客命名为 “强盗猴”

IMG_3161

IMG_3151

IMG_3148

IMG_1406

少了墨镜,我们的眼睛都变成眯眯眼了。 其实我们女生都很提心吊胆,很多猴子围绕着我们,真的很怕它们会侵袭我们。 我们当中其中一位女生手里只是持着水瓶,但猴子还是不放过一路向朋友面前走去。 水瓶一到手就立刻打开来喝了,聪明到!!!! bian11

IMG_3194

心血来潮,随兴来一个失败的瑜伽pose。。。无奈,脚就是不能伸直到九十度。。。

想说如果能面对着海洋坐瑜伽,真的有够诗意。

IMG_1428

IMG_1430

IMG_1435

友人见状,就齐齐来个搞怪瑜伽。。。笑弹百出,尤其是男生cc7

 

IMG_3195

怎么像是在跳舞呢?

IMG_1389

IMG_3146

IMG_3181

IMG_3182

IMG_1441

正当大伙儿要离开这里走到对面寺庙时,我却停留了我的脚步,只想静静的凝望这片海。

猛烈的阳光撒在大海上呈现出金光闪闪的,好美。。。

眺望着一望无际的海, 有点出奇的平静。。。

相信这里的日落、日出一定很美。但这里是有开放时间的,相信是没有人能有这个机会吧cl2

IMG_3183

前往寺庙途中,看似很长的一段路,但沿途欣赏这么美的海景,不一会儿就到了。。。

IMG_1409

IMG_1440

IMG_3220

IMG_3228

IMG_3231

我们已经走到情人崖的另一端了。

刚才在断崖上就只有我们,但来到这里四处都是游客,要拍照也难。

IMG_3249

IMG_3250

IMG_1458

IMG_3258

IMG_3265

IMG_3272

IMG_1479

IMG_3276

IMG_1485

IMG_3278

好热好猛烈的太阳,放大照片还能看到汗珠呢cc10

在这里其实也发生了一件小趣事。眼泪就是这么的一个女生, 一旦和朋友混熟了就什么仪态就会全失,什么屎尿屁统统都会来。 就只有在家人,伴侣或熟悉的朋友面前眼泪才会这么做。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 强中自有强中手,其中一个朋友被冠为我们彩虹帮的“屁王”。 正当我们躲在一旁等待友人拍照时,突然朋友“BUTT” 的一声。。。 我还没来得及反应,在另一边的友人立刻大声问是谁放的屁!!!我们走出来时原来不止我们几个人,连在哪里的游客们也听到这股“屁声” ,有的还掩着嘴巴笑呢。 那股“屁”的主人当然是pai seh啦。。。dogg8

IMG_3284

Tong “CHU” Jaak 驾到。。。

IMG_3292

IMG_3297

IMG_3304

IMG_3306

IMG_3309

走下走下,我们快来到寺庙的尾端了。 虽说这里是寺庙可是怎么我都没看到有寺庙或是一些“偶像”呢?

IMG_1497

这只猴子看起来有点年老,不懂是不是年纪大了,所以任何人经过它都不动于衷。

IMG_3314

所以眼泪我才敢这么“近”的距离看着它cc11

IMG_3323

IMG_3318

IMG_3322

时间不早了,是时候回去回合在外头等待的auntie  uncle,原以为那些”强盗猴“手下留情没有从我们身上得到了什么(除了水瓶) 但当我们回合auntie uncle时才知道原来刚才auntie的眼镜被猴子偷去了,而且猴子都从后面攻击。 还好工作人员愿意帮她取回眼镜,但auntie说:“真系吓死我啦”dogg8

IMG_1503

IMG_3338

我们离开时刚好是它们的放饭时间,所以对我们都不加理会。

而这一只,就整个很不友善的样子dogg5

 

IMG_3343

拜拜咯,情人崖。。。

我们再会cc6

 

乐游巴厘岛 : 彩虹巴厘岛之旅 (1)

                                彩虹巴厘岛之旅 (2)

                                彩虹巴厘岛之旅 (3)

                                彩虹巴厘岛之旅  (4)

14 条评论:

慧慧 说...

晏凌,你很 sexy !!!

看到你写回巴厘岛的游记,我很开心呢!
uluwatu 是很不错的地方,我上次去由刚好下雨,没有大太阳,少了很多美美的照片。而且那边的猴子,让人感觉怕怕哦……

KikoChan 说...

啊。。。好美啊。。照片都很美。。你也很有吸引力。。。哇咔咔卡。。。。

YT 说...

照片真的很美!你们很colorful,把bali拍得很阳光,很漂亮!赞!

蜜蜂王子 说...

都很阳光的感觉,很棒!
很喜欢蓝天的照片,只是会蛮热的,哈哈~

Vincent Cho 说...

你的yoga pose不会太失败啦。我的可能就很失败了…哈哈哈哈哈~

Nathelie 说...

眼泪,你真的漂亮到………… *流口水!!
巴厘岛真的很漂亮咧~~
真感激博客常常到处去玩,让我这个井底之蛙非常有眼福~

~珊姑娘~ 说...

我超喜欢你这身打扮的,很sexy!!!美背美女!!加上鲜艳的sarung这样一打扮,超美女!
在这大自然美丽景色下,很赞!!!

强盗猴,哈哈,我没有去过bali,但是很多朋友的经验告诉就是那里猴子常抢东西>.<

sally^^ 说...

好美的景色!!還有。。那個。。美女更美!!!看到我都流口水了!!
你的打扮,你的sexy,你的真性情,你的美背,已經電到我夠夠力了!!(好像在跟你表白醬~ 哈~~)
和一班朋友出去真的很好玩哦!!
照片也拍得好漂亮!很陽光!!看得我好羨慕啊!!
幸好你沒有因為那個小挫折而放棄了這篇文章!!
愛死你了啦!!

瑜珺 说...

哦耶~你最后还是重写啦,给你鼓掌^_^
我觉得女版的瑜伽照都很漂亮,而男版的就...哈哈哈!哎哟 眼泪啊,下次就不要突然放屁了呀~哈哈哈 xD 这里很漂亮哟=)

lock 说...

上次我去uluwatu, 看到有當地人在拍婚紗照, 其中一個婚紗店的工作人員累了坐下來, 不知在什麼情況下被一隻猴子咬破膝蓋, 我們看到他的牛仔褲破了, 膝蓋血流如柱, 看到我們觸目心驚!

Andrew@安德儒 说...

看了照片后想说, 你是为了YOGA才去BALI!!!哈哈

我也是将要去, 希望我的公司能让我请假啦 ==+可怜

傻孩子 说...

呵呵,很喜欢你的照片,充满活力!

jun沛君 说...

你好漂亮啊!!美女!!很喜欢你的侧面!!
照片都很赞,很自然,很阳光<3

镜框外ザ軒 说...

*喊* 美到!!

看了好几篇还scoll上去再看你的照片.. :D
多么羡慕再BALI的你..

那灿烂的笑容 性感的打扮,我现在很后悔我不是男生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