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往事

突然,不经意的被提起往事,
一小段在求学时期的不愉快经历。。。
事隔多年其实也没放在心上了,
疑问也都不再想追问。

只是一时被唤起旧时回忆,
心, 难免还是会抽搐一下。。。

现在没事了。。。

















求学时期,尚未成熟,
很多事情回想起来还是觉得无聊,可笑,
回头一看,才看到人,事与物的转变。。。

还真的是“哪些年”啊。。。
现在的我至少比以前进步了,
加油。。。

来到了2011的最后一个月,
觉得自己好像又浪费了一年。。。
无奈,反省,检讨。。。
新的一年,新的挑战,新的尝试,
先预祝我成功吧。

..........................................................................

至于那个taiwan pre-wedding比赛,
虽然票数暂时还是领先,
但在上星期天和星期一这两天假期,
其中一对票数比较中等的情侣突然在两天内票数狂飙到一千多,
短短两天票数多了快600票。
lune觉得好奇也带有怀疑,
一查看他们的likers才发现里头有好多是新开户口,
代表他们在试诈??
朋友不用我说一看他们的likers也直接问我是不是这一对情侣。
觉得这已不是公平的比赛了,
就算输,我也想输得值得,必不想输给这对试诈的情侣。
算了吧,顺其自然,
也不会抱有什么期望了,
至少我心安理得,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赢要赢得光彩,
输要输得值得。。。

下次还是免了,哈哈。。。

14 条评论:

KikoChan 说...

对对。。对的起自己。。尽了力就好了。。^^

慧慧 说...

对咯,这样的参赛者真的很没有道德。
其他人辛辛苦苦去收集回来的票,自己却在作假。
就算赢了,不会心虚吗?

anyway ,尽力就好,至少你们是光明正大的要求我们投票。
比起他们,你们已经赢了友谊。

Vincent Cho 说...

其实早前已知道很多都是走灌票的形式。你就别放在心上。

俐♥盛 说...

这种比赛多数都不公平的,但是你也别放弃,加油加油!

蜜蜂王子 说...

你就是我们心里的赢家 :)
那张照片很好看~

嘉CacinG進 说...

那些年的回忆总是那么可爱,那么好笑,也那么白痴~哈哈哈哈哈哈!

aiyoh~ 叫fattzai 有便宜的机票去台湾,由我们插刀肯定漂亮过那些帮你拍的!哇哈哈哈哈哈!(自大到~) XD

不过我最不爽就是那些咋like -.- 呸!

傻孩子 说...

尽力就好~ 我们支持你

Rye 说...

上次为了一个 Lens Mug,我也是奋斗了两个星期,但后来不知从哪 pop 出来的参赛者,两个晚上就把票数拉到差800多票...=.=''

没关系,因为至少你疯狂参加过~~~XD
Cheer up~!!

Akira 思胜 说...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 要继续加油哦!!!

还没到最后关头, 别轻言放弃哦... :)

miang bee 说...

加油!!!<3

lock 说...

沒關係啦, 你們在我們心目中已經贏了!

~ Shui Jin Jin ~ 说...

不过至少你勇气可嘉啊。。。你尝试参加了。。以后还有大把机会的。。。加油^_^

瑜珺 说...

每次这种比赛到最后都会很泛滥的说,不是fictitious account就是和别的类似的比赛交换票...眼泪没关系啦~不要为这样的比赛伤心了=)

粗鲁妹 说...

我回来啦^^不知道你还记得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