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适当的发泄

女生被形容用水做的一点也没错,
眼泪不是女生独有的武器,更不是拿来撒娇,
但却是女生用来宣泄情绪的其中一个方法。

眼泪我有一个怪习惯,
当心情沮丧或沉重时会什么都不想做,
只躺在床上,躺个几小时去。

第二次看了“夏日乐悠悠”这部戏,
还是一样会落泪,
但也因为这些感动的情节让我终于可以放肆的在私人空间里大哭特哭。
泪完后,整个人的确舒服了,爽!!!!

香港回来后人也变得懒散了。
也许已经觉得反感,有些事情无论多努力还是得不到赞同与肯定,
却换来批评。

























哑忍已久的我终于爆发,只希望你会为我辩驳以下。
若不是,我只有走人!!!

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
或许我就少了那么一点运气

14 条评论:

stephcheor 说...

对啦,如果真的真的无法再忍受,离开会让你变得快乐。。。努力去找找~

coNniE 说...

发泄好比收在心里好~
可以找到自己的发泄方法是好的~
加油啦=)

心语 说...

对我来说,眼泪还是我最好的发泄武器,当然有时还会借部落格来发泄。

很多时候我很想潇洒离开,却没有那勇气。

Sasa 说...

你叫眼淚
但是不要你一直都流眼淚
我知道,適當的
是好事的
希望你能夠快點嘻嘻哈哈起來
我期待週六看到你
要拍照~~~~~

KikoChan 说...

加油加油。。

~ Shui Jin Jin ~ 说...

有时部落是用来写些发泄的事情。。你就尽管发泄啦!!

Vincent Cho 说...

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没什么大不了的,加油!:)

~珊姑娘~ 说...

记得,流泪后,日子还是要开心的过好不好。
快乐也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当然发泄是需要的,发泄后来对我笑一个ok =)

如果那地方真的不适合,可以找过其他的,我们要开心的干活^^

yenling。celest 说...

steph,
对,死忍难忍

connie,
对啊,一定要发泄,
不然很容易走火入魔,呵呵

心语,
现在年尾了,更没有勇气走,哈哈。。。
女人吗,都是爱哭的动物

sasa,
来,星期六我们一起high翻天

kiko,
谢谢你。。。

shui jin jin,
对啊,但有时好像一直散发负面能量,好像不大好哈哈

vincent,
对,没什么大不了。
就看我忍耐度去到多高。

珊姑娘,
忧郁过后我还是开心的。
来我给你一个笑脸 :)

min~aris 说...

dear你要加油!~
哭过就好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你还有我们啊~给你一个大拥抱!~

啊卡正传 说...

是工作问题的话就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

东家不打不就大西家咯~~~

情绪呢~~~女人这点会比较够力一点点...最衰眼泪在那么远,不然情绪搞砸时,出来喝两杯是多么....是多么....是多么的爽阿~~~~

ogui 说...

抱抱 >^v^<
哭过就好了哦,一切都会变得更好的 :)
加油 :DD

瑜珺 说...

你还好吧?
很多事情总是会有解决的方法,
现在跨不过去的,一定会使将来让你起飞的力量~
我都这样跟自己说=)

yumyum0902 说...

通常遇到伯乐前都会吃些苦的,或许在某个地方,伯乐也在等着你拜访他/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