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Endless Friendship

昨天放工回家小睡时,突然收到好姐妹的信息叫我check facebook,
睡眼忪忪跑到电脑前一看,
一个video post 在我的facebook profile里。


一幕幕的呈现在我的眼前。。。



一个video clip也许对某人来说是很普通的事情,
可是这足以让我感动得泪流满脸了,
鬼马的弟弟还递tissue给我。

十年的友谊,十年的回忆。。。
一些照片一些文字,
贴贴切切的带出来我们俩之间的小小故事。

人生得一知己死而无憾,
途中的过客也很多,
可以认识很多很多得朋友,
我真的觉得知心真的不用多,
所以值得的,我真的很去珍惜这难得的友谊。

难过时候是我的小小避风港,
开心时候能够一起大声欢笑,
互相分享,
不被遗忘,
不被冷落,
这就是我想要的。

爱情要努力经营,友情亲情也一样,
我会努力好好经营下去,
每一个朋友都是属于眼泪的回忆

kit yeng, my best sister....
thanks for the precious video i really heart it very much,
you are my best sister ever in my top of friend list

11 条评论:

coNniE 说...

感动 + 友谊万岁 =)

Unknown 说...

嗯嗯。。。朋友万岁。。^^

梦旅飞 说...

细心的朋友hor

三号♥小女人 说...

好好哦 :]
友谊长存~!

咖啡杯(Joan) 说...

一路走来不简单。
很羡慕你有一位那么好的同性朋友=)

Sasa 说...

能夠看得出
你這位朋友真的很貼心的呢
感動感動
我一定和你一樣
如果我看到如此的短片
也一定會落淚的

祝福你們
友誼永固哦

Andrew@安德儒 说...

朋友总是用金钱都买不到的东西, 何况是那么好的。 哈哈~~ 好!!

瑜珺 说...

爱情和友情都一样,不能等到有空才珍惜 =)

Aris Min 说...

我了解你的感动~很久以前我傻婆也做过类似的video,把我们都哭残了~我也做过一个,不过也是很小一个,心意满满!~

祝你们友谊永固啊!~

啊卡 说...

眼泪和好姐妹很像哦~~

知己难寻啊~~~
还是老套的那一句~、

珍惜呢~~~

~珊姑娘~ 说...

友谊永固。

说得好,其实友情也需要好好去经营,用心保持。
真心朋友还是真心的,一两个就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