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唠叨一下

夜深人静,来抒发下
眼泪努力地学习做一个开朗的女生,
需要时间,但一定没问题


开心时什么表情都有,
嘻嘻哈哈就过了一天



但有时不是说改变就能完全改变得了,
偶尔的情绪打扰还是会低落一下


不想被取代的一天,
但控制到自己
控制不到别人
有时候也许不必什么都那么在意,
不要去衡量自己在他人心里有多重要,
看开点,
人自然也开心点,
长命点啊



我会变开朗的
感谢这时间有你陪我聊天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小白


17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开朗一些些,一切烦恼都只是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Nathelie 说...

我记得我以前也爱拍照,还要照到脚哦!
呵呵~加油!

Bel 说...

一起加油.

KikoChan 说...

对对。。一起学习开心每一天。。

梦旅飞 说...

换个想法去想

也许有不一样的收获噢

瑜珺 说...

曾经跨不去的,一定会是将来让你起飞的力量♥

AliVe 说...

第二张看起来很憔悴,赶快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蜜蜂王子 说...

多一点的笑容~~
大眼睛的你一定能可以笑容灿烂的~

sally^^ 说...

想要成为一名开朗的女生,首先一定要先用有一个开朗的心哦~
你的笑容很有感染力,我相信你一定行的!!

夏娃公主 说...

要加油,雨过就会天晴了。
凡是都是以自己开心为首,那就好啦~

♥.﹎。•vee。•﹎.♥ 说...

微笑的女孩最迷人了^^
要经常保持开朗的心情啊!
(你穿粉红色的背心很好看耶~刚好我也有一件XDD)

3ugene 说...

眼泪虽然名字叫眼泪,可是你在我心中是个开朗的女生。你的开朗我相信就在你左右,看开一点,心松开一点,不乱想东西。这样人生会比较开心的:)

啊卡正传 说...

好样的```咱们一起学习如何做个开朗的女孩吧~~~

Kit Yeng 说...

maybe u think too much, so made urself not happy only, emotional is normal for a girl but over jau not good dy..

as u said, don too negative ma..always be positive..

Alishel Lee 说...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一定可以得 =)

Beverly's Secret 说...

Cute pics!

Sasa 说...

還真的有一段時間沒有來看你了
咦,把家都裝修一翻咯
美哦

yenling,祝福你
天天都開開心心的
我知道,你是個很開朗的女生
的確,有時候真的要學習放開
把周遭的事情都看得不要那麼重
這樣,就不會那麼被影響到

要繼續開心下去哦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