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宣泄一下。。。

新年过完了,
大家收拾好心情回到工作岗位了吗?
整个新年期间眼泪过得很充实,
总觉得一天的时间都不够用。。。
但现在是时候回到现实了。。。
我又该要做抉择了。。。
TO BE OR NOT TO BE???

我的好姐妹被好友背叛了!!!
this is what we call christian being?
就在拜天公这一晚,发生了一件让我和好姐妹觉得吃惊的事情。。。
原来再好的朋友也会做出这么背叛自己的行为,
不会觉得羞耻吗?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我深深的体会这句话,
但对于“你”,也许不是第一次了,
为何还要对身边的他还有她做出这样的事情?
而且还是为了这么一个“废物”
你们别以为这些事情可以瞒天过海,
上帝不会忍心的让我们一直被蒙在鼓里,
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
上帝是公平的。。。

原以为的好姐妹,原来不过于如此。。。。
所谓的知己,真的来得不易。。。

没关系,i will fully support you...
我们一起把欺负我们的人踢出我们的世界。。。

best sister forever....

.......................................................................................

眼泪一直想做却又不敢做的事情即将实现啦。。。
2月8号这一天我和dentist lim预约了洗牙和做牙模型,
我讨厌见牙医,很害怕听到那些nyi...nyi....的声音,
鸡皮疙瘩都来了。。。
洗完了牙,和牙医预约了2月15号早上7.45am。。。
也就是我最害怕的一个步骤来了,
牙医要帮眼泪拔掉两颗牙齿,
天哪,最怕拔牙打针,
不敢想象我会害怕到哪一种程度咯。。。
15号拔两颗,18号再拔两颗。。。
总共眼泪要拔掉4颗牙齿,
我知道会有麻醉,但我就是害怕打那只麻醉针,
而且还是打在牙肉呢。。。
怎么办?有什么办法可以减少打针的痛苦。。。
直到21号,如无意外眼泪就正式加入“钢牙妹”一族了。。。



有时候某些角度我还能接受我这一排牙齿。。。


但从旁边看过去太难看了,
我还是比较憧憬整齐的牙齿。。。



很快眼泪就得这样拍照了,
如果我还列口大笑应该吓跑很多人吧。。。

期待。。。

情人节来咯,
这个情人节对我蛮特别的,
除了和他度过,还会和好姐妹一起吃情人节晚餐。。。
过后不得了,aris说他会来找我咯,
兴奋到。。。

你们准备了什么礼物送给情人呢?
眼泪没有准备咯。。。
虽然我说不需要礼物,但我心里还是会期待着一样东西。。。
shuu。。。

9 条评论:

梦旅飞 说...

哈哈~今年的情人节还是单身呢...

还好还有单身派对...

wow,拼命吃螃蟹吧!哈哈哈

Vernice Yeo 说...

哈哈。。想到脱了牙箍小美人就会变大美人就替你开心~ ^^

♥.﹎。•vee。•﹎.♥ 说...

你的牙齿会难看灭???
看不出呀@@
牙套要戴很久呢~那时候的你一定很可爱XD

Vincent Cho 说...

那么以后你就要含蓄的笑了,呵呵…

min~aris 说...

果然很勇敢~之前都没听你说过~
我们都有同一个牙齿问题呢~
不过,虽然不怕牙医,但是却没有勇气面对两年的牙套生活~~~哎呀呀~本来就是美女,你之后修好了一定是一个大美女啦~^^

等我来咯~~

路宝贝 说...

漂亮啊。脱牙套后会更漂亮。。

viviancwy 说...

其实我很喜欢的小虎牙,超可爱XD
美丽整齐的牙齿如果不是天生的就惟有靠后天的修正,要是我有机会我也会去绑牙:)
摘下后就会是大美女了哦你~

AliVe 说...

完全不敢相信你出现在我家里。= =

yenling。celest 说...

梦旅飞:
其实我也想参加单身派对咯,
最后我还是没吃到螃蟹

vernice,
可是要等三年哦,
好久

vee,
会啊,很难看啊。。。
说好听是可爱,
难听就是很丑啊。。。
哈哈

vincent gor,
但是我比较喜欢大笑哦。。。
怎么办?

aris,
哈哈,我也是到现在才有勇气啊。。。
不敢想象如何过这几年

路宝贝,
没耐性哦。。。

viviancwy,
我的小虎牙就是可爱过头,要出来炫耀,
导致我要绑牙把它弄进去啊。。。
一定有机会的

alive,
我也被你吓了一跳。。。
我们太有缘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