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温馨牙菇。。。2011

一天天,一年年,天天都是好天;
每天都会听到的新年歌,
不断的提醒我们,
新年快到了。。。。

博客们应该都在忙着办年货吧?
我都还未为我的小小房间来个大扫除呢。。。

星期六这一天,
我这乖乖的孙女就帮忙公公婆婆炸“牙菇”
一份看似简单却是复杂的工作。。。
少了一点耐性都不能。。。

得为一粒粒的牙菇剥皮,
再切片,
以派筹码的方式把一片片的牙菇片洒进油锅里头,
再以温火炸至金黄色为准。。。


这么考功夫的工作当然交给公公婆婆啦。。。
而我就是负责最简单的“派筹码”
把牙菇切片再洒进锅里头。。。


这些就是我洒的“筹码”啦。。。


婆婆在把已经摊凉的牙菇片倒进罐子里头。。。


公公全神贯注的样子。。。


大功告成,
这些牙菇不久之后将会全进我的肚子里头。。。
可怜到。。。







11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等你送我一罐吃!呵呵…

路宝贝 说...

我要我要我要!!!

♥.﹎。•vee。•﹎.♥ 说...

我也还没有收拾我的房间呢XD
懒惰哦~
牙菇耶^^我很喜欢吃呢!
不过我老妈不会炸~
之前都炸到蛮焦的~
新年来了~美食当前~又要keep又要吃....
痛苦T-T

梦旅飞 说...

哈哈,那天我跟姐姐也是炸了3kg~
好吃好吃~

过年前还会要再弄过,很快就被吃完的啦

Sasa 说...

这太好吃了
但是,要记得多喝水啊
超热气的
嘻嘻
期待过年咯

:': sweeney珊 :': 说...

我也是很喜欢吃,
但是很热气啦。。

***我刚才看你的部落。。
OMG 你之前头发那么长!!!!!!!
人很美啦~

min~aris 说...

你公公婆婆以前年轻的时候,一定是帅哥美女~~
话说我bf只会吃,以前他都不知道慈姑长什么样子的~~很好笑~~

假期的时候,想去ipoh找你拜年呢~~~

北西八地 说...

想吃下~~~
牙菇饼~~~
还要是美女做得~~~~
kakakakakkak

(叫我女朋友做~~~)
呵呵呵呵

~珊姑娘~ 说...

嘻嘻。。我的家婆也做了很多!我也吃了不少了=p

boey 说...

我超爱吃的。
可是家里都很少弄咧 >.<
新年也许我会去怡保,来meet 下也不错. =p

BeverLy's Secret 说...

My... My... My Favorite!!! Feed me 牙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