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Christmas christmas....

圣诞在没有惊喜的情况之下结束了,
但也是自己拿来的,
问了他一句,
"where is my christmas present"
他答:“都还没结束,其实我觉得套款对你比较好咯"
哈哈,他蛮了解我的,套款即实际又方便,
送礼万一不适合我又浪费钱,倒不如套款让我自己买喜欢的东西。。。
这种方式缺点就是没有惊喜,浪漫不了咯。。。
礼物与现款,
我选择了后者,
眼泪很现实哦?哈哈。。。。
但却在我踏出浴室,看到床上摆放着一份小礼物,
虽然说不上很惊喜,但我满足了,
谢谢你。。。。

圣诞前夕,眼泪和朋友一起享受晚餐,
再一起倒数,
朋友要到夜店倒数,
不懂为何心里有点抗拒,
也许太久没有clubbing了,
现在的我比较喜欢找一个环境优美的地方聊天倒数。。。
但这一晚我们还是玩得很开心,
虽然那两瓶酒搞得我们身体脏脏的。。。
哈哈。。。
我珍惜这一个夜晚。。。
朋友们,圣诞节快乐。。。














这是谁呢?





照片都在facebook里头,
这里就不妨这么多了。。。

星期一眼泪就要鼓起勇气做一件事了,
希望我能在这一天完成这件事情,
过后我就能在kl痛快地shopping啦。。。
这就是为何我放弃了礼物而选择套款了。。。
。。。。。






7 条评论:

梦旅飞 说...

哈,不错啊~现款~

但,不是每个人女生都喜欢礼物是cash,他们会觉得男的不够体贴...

Edwin Chia 说...

圣诞节快乐~

Vincent Cho 说...

过来KL玩吗?可以叫Joan安排一个聚餐活动哟!^^

♥.﹎。•vee。•﹎.♥ 说...

送上迟来的圣诞祝福^^
愿你的KL之旅大丰收!

yenling。celest 说...

梦飞船,
哈哈,他常投诉我的。。。
但也不能每次都是这样啦。。。
偶而还是要一点的惊喜。。。
不然很没乐趣咯。。。

edwin,
merry christmas ah

vincent gor,
我和两个女生去哦,
怕没交通咯。。。
我也想啊。。。

vee,

一点也不迟啊。。。
圣诞节快乐啊

Vincent Cho 说...

交通绝对不是问题啦。就看你想不想而已 :)

yenling。celest 说...

i want i w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