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十月

10月,一个我最喜欢的月份。。。
我和妈妈的生日即将来临,
同时在这个月里头有三位朋友结婚,
什么日子呢?10月是好日子吗?

就在这个月开始,
我放弃了发型这一行,
选择旅行这行业。。。
不懂你们是否还记得我才刚回到这行业半年,
现在又说转行了。。。
很善变哦。。。
我自己也觉得。。。
但没办法,
我真的不喜欢这一行嘛。。。
至于旅行行业,
我暂时没想那么多...
希望我可以应付得来。。。
 
其实蛮矛盾的,做任性事情都"半桶水"。。。其实我选择旅游是想趁机到处旅游,但我知道很不简单而且你只有自己一个人, 到了外地却没人可以分享。。。 总之, 心情真复杂。。。                  博客们, 我的心情很"肉酸"啊。。。又怕做决定,又怕做错或选择错.。。。乱到。。。都不懂怎么形容。。。

6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十月也是我的生日月份!是打算做导游吗?^^

♥.﹎。•vee。•﹎.♥ 说...

人生难免会有做错选择
人生流流长
试一试无妨^^
算是让自己见识多点东西经历多一点吧
加油!

咖啡杯(Joan) 说...

旅行业很好啊~我超想的。。 趁年轻拿多一点经验咯,记时要去star cruise ar??
那天你SMS我还把我吓一跳XD

-joan tang-

yenling。celest 说...

vincent gor:
是吗?也是十月哦?几号?
我是做领队咯。。。

vee,
但我的年纪越来越不小了。。。
时间过得快啊

咖啡杯,
star cruise 等你来plan好吗?
值得去吗?

Jocelyn 说...

原来你换了blog...
难怪去之前那个看不到你·~

Vincent Cho 说...

我是二十五号!领队啊,应该很好玩!可是要常做功课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