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不要对他说。。。

一样的夜晚,一样的歌曲,
一样的心情。。。
yang,在KL的你已经睡了吧。。。

夜深人静,最适合听歌了,
这是我睡不着觉的唯一一个消遣方式。。。
就像现在,已经深夜了,
我却还呆在电脑前面,
重复不断地听着一首歌。。。



张信哲“不要对他说”
太喜欢这首歌了,
很经典的一首歌。。。
不懂为了这首歌流泪了多少次了,
不是因为伤心而流泪,
而是歌词太有意思,
被他唱得太有韵味了。。。
所以我说,
流泪也是一种很好的事,
不一定为了伤心而流。。。
听到或看到觉得感动的,
我都不会吝啬我的眼泪
(还有更多令我催泪的歌我会陆续送上哦。。。)

歌词:

选在清晨时分走出你家的巷口
看着昨天擦肩而过
未熄灭的街灯问我到底告别了什么
当我失去你那眼中美丽的温柔
当你决定就此放手
我的生命之中再也没有
剩下些什么除了沉默
陪你到日出把你看清楚
哭得累了的你看来睡得好无辜
在你耳边轻轻说出最后的要求
不要对他说出一样的话
不要对他说夜里会害怕
别说你多晚都会等他的电话
别说你只喜欢他送的玫瑰花
因为这些是我仅有残留的梦
不要对他说一样的话语
不要对他说你总是爱得太忧郁
别说你最渴望他能为你而淋雨
我愿忍受折磨
独自去拥有
曾经的温柔
不要对他说

不要对他说

听完了歌,
嘴角笑一笑,

告诉自己该去睡觉了。。。
晚安

10 条评论:

單眼皮男孩 说...

這首歌以前我6年紀就開始聽了哈哈... 唱K有時會點來唱..

想他了啊..過來kl找他吧,

北西八地 说...

那样子第二天起身不就眼睛肿肿罗?

因为哭过了~~~
哈哈哈哈

Vincent Cho 说...

很久以前的一首歌啊……你很感性 =)

Goris san 说...

我和你一样。。。但。。没电脑。。没音乐。。只有旧照片。。。。

大小姐:) 说...

恩恩。。
去睡覺比較好。。
不要想太多~

~珊姑娘~ 说...

所以你叫眼泪,很贴切。

我搬来吧生那个星期也是不吝啬眼泪。

Ee Siong 一雄 说...

虽然歌曲已经蛮旧了,但是一样好听哦!
只要有共鸣感的歌,就是好歌哦!
喜欢!

Donna 说...

wahhhhhh.. u joined nuffnang!!
clicked, clicked.
actly no need click also can generate $$ one.. XD

yenling。celest 说...

单眼皮,
对啊,很好听,
你听下泰国版本的,也不错。。。
哈哈,我可能21号会去kl咯。。。

北西八地,
哈哈,只是流下眼泪,
又不是大哭,不会肿的。。。

vincent gor,
我没有感性啊,
只是比较喜欢类似的歌曲,
还有很多的哦


san,
什么意思?没电脑没音乐?

大小姐,
睡前听歌很正常啦。。。

珊姑娘,
新娘子,你不用再浪费你的眼泪了。。。
我相信你的彪哥一定不会让你流泪。。。

一雄,
对啊。。。
好歌不分新或旧

donna,
yup,i joined but i dont know how to use it...

小虫 说...

经典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