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2010,第一次失望。。。

2010年头一次感到失望的感觉。。。
体会到什么叫做“苏州过后没艇搭”这一句话。。。
难得我下定决心,却接到了这个消息,
立刻就如“一桶冷水撒在我的身上”。。。
失望极了。。。
昨晚睡前的祷告没实现,
是我不够诚心吗?
机会没了,就很难再有第二次。。。
为什么不等我。。。
我祈求会有更好的机会吗?
但,能吗?
快新年了,没时间了,怎么办?

工作时的我还在祈祷着希望“它”会等我,

但放工时就给了我这个坏消息。。。

。。。


刚看回照片,
看到其中两张的造型是你们没看过的。。。
怎么样?
有兴趣吗?
怎么我变成。。。。








an yor ha sei yor。。。

AND

or hai yor。。。



这是去年三月份我在旅游展里工作的造型。。。
你们没看过吧?
其实韩国服还有和服都不是很好穿,
可能是环境热的关系吧。。。
快闷晕的感觉。。。






心情闷闷的,敷了面膜,睡个好觉吧。。。

但黑眼圈黑到。。。

其实心情还是很低落,

希望好运快点来,

不要再有不愉快的事发生了,

已经够多了。。。

我要去转运。。。

属龙的今年有犯太岁吗?

属虎的好像有哦。。。

还有听说人在凌晨一点出世是很不吉利的是吗?

真的吗?

(突然变成鸡婆)。。。

晚安了。。。

30 条评论:

Eva 说...

唔...犯太岁这事情,
倘若妳相信,那就祈个福,
好让自己安心,安心。

不过,奉劝不要过于迷信
特别是算命这类的,
不是说不能相信,
但,没啥事情,少接触为妙

求得上上签,
自然开心至极。

求得下下签,
天天担忧不己。

原本没有的事情,
反倒天天愁眉苦脸,
自然喜事不来,衰事贴身了。

来,开心笑一个
人说:笑笑没烦恼
去去倒霉运,笑个又无妨?

开心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
何不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

乐观与悲观,
拴于一线而已。

祝:笑口常开^^

Xypher 说...

朋友 是什么事情让你不开心?
有什么可以和我说
看我能帮到你吗?

。◕‿◕。 stphwish 。◕‿◕。 说...

如Eva所说...不要过于迷信咯. ^~^
希望2010第一次失望后的你~好运天天来~
FiGhtinG...

↘晓夜вавέ Sаyаkа❤ 说...

机会真的是很难得的=)
不过还是希望哪个宝贵的机会还会出现在你身边哦~~
那就要好好把握了 ^^
话说我觉得你穿和服比较漂亮~~
很白耶 @@
就如上面的博友所说的~
人不要太迷信:)
更应该的是要相信自己~
所谓人定胜天阿 ^^
加油阿眼泪~

Vincent Cho 说...

情况应该没有这么糟吧?坏事过完后,好事就会跟着来了^^

單眼皮男孩 说...

an yor o hai yor~
你是一點出生的嗎? 是誰說不吉利的哎喲迷信...
人定勝天~

利端 说...

乱讲啦!!我嘛是那个时辰出生的。。。嘛是活得好好的。。。还越长越帅!

♥-wanyi-♥ 说...

我觉得情况应该没那么糟
别想得那么灰
也别太迷信哦

PS:照片很好看

河后離村沙 说...

別失望哦~加油^^
還好啦~黑眼圈!不會很黑{^^}
希望好运快来咯!晚安

♥♥爱美双子心☆☆ 说...

你穿韩服和日服都很好看,美女就是美女穿什么都好看。

哎哟!别想那么多啦一切都随缘吧!!

加油哦~~~

北西八地 说...

哦哦。。。。
机会这个东西是很无情的。。。
有时候以为他会等我们
结果有时候变数变到快到离谱

只能期待下一次的机会吧!!!

♬ 婉宁 说...

你穿起那些传统的衣服~
很美呀!

说...

眼泪,不要不开心啦~
你穿韩服和和服的照片很好看~
很适合你,我很喜欢^^
我的黑眼圈也是很深,唉~
新的一年,好的来,坏的去,不要想太多了,,也不要不开心哦,加油~

紫菜 说...

你的那个造型很美,很漂亮。我好喜欢哦
什么是让你失望?
我不懂

Akira 思胜 说...

笑笑一下吧, 不要让自己那么烦恼咯...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你穿那件衣服很美哦!!

♥.﹎。•vee。•﹎.♥ 说...

人生总有起伏,以正面的去面对和看待吧^^
新的一年在给自己一些新的希望~
那会活得更有意义^^
你的韩装日装照很美哦~~~~~
超有气质的~
我好像试试看~~~XD

小猪 说...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坏事通通走开!祝你有美好的每一天^^

Andrew安德儒 说...

别太在意, 我觉的只要存好心做好事
坏事情都会化解的^_^

晚安

lollilolli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lollilolli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鲁比 说...

我从去年年尾到新年都好像很不顺利,我也很懊恼,看来要去拜拜一下了。
哎,希望我们可以顺利渡过这一切,不开心的事快快闪开吧。

新年快乐。

(p/s: 你很漂亮!)

Spiral Riynn 说...

You look cute in a Korean dress^^

金田一 说...

我命由我不由天!!相信自己吧!!
有信心不一定成功。。但没信心就注定失败咯!!
加油!!↖(^ω^)↗

nzhaoc2pid 说...

听说龙真的犯太岁,
而且我也看了一些属龙的运程,
都不怎么样,
希望事实并不是想他们所说的那样,
要不然你和我都不能过个好虎年~

Florence 说...

难道你是凌晨一点出世的???不管怎样...快乐在你手中...想多点快乐的...把不快乐的抛在后头哦!!
新年快乐^^~

嘉CacinG進 说...

LOL!!!新的一年怎么可以带失望!一定要好起来!不然衰着下的哦!!!

唉~我不知道哦!我只知道我今年撞正太岁吧了~哈哈哈!但怎么也好我都会好好去搞好这年!

哇啊啊啊啊啊~简直就是漂亮啦!可惜我都没有这个机会拍的 -.-

来!开心点~ yahooo~

fufu 说...

wow pretty korean and jpnese looks ya... erm it's just only the beginning of the year... you gotta cheer up ok? all the best :)

3ugene 说...

眼泪,我好久没来了~请原谅我T.T
虎年对我这只虎不好啦~犯太岁!~
你穿和服,韩装很清秀很漂亮~
很喜欢看你照片,又漂亮又自然。。
摆脱你的是什么黑眼圈啊~
我的更加黑~我的才是黑眼圈XD

yenling眼泪。。。 说...

抱歉回复晚了哦。。。
我说的机会,是代表工作啦。。。
有一份薪水不错的,却在我犹豫很久终于做决定的当儿,
被人捷足先登了·。。。
就这样没了这份工作。。。
至于那个凌晨一点出生的不是我,
是他。。。
我是听朋友在他算命那里说的,
所以我担心咯。。。
宁可信岂有不可信其无啊。。。
说真的,我真的还蛮迷信的啦。。。
哈哈。。。

但我还是谢谢你们的安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