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被推荐了。。。

本来今天有一大堆东西想要更新的,

但眼泪赶时间出去吃东西,
唯有简单的和你们报告我的喜悦。。。
眼泪的部落格被推荐了。。。
我好开心哦。。。









http://www.sinchew-i.com/liveoutloud/node/7084?tid=70#top










没想到会有人推荐我这寂寂无名的部落格。。。
真的很意外也很惊喜咯。。。
你们真的是喜欢这里吗?
每次看到你们的留言眼泪都会很开心。。。
之前我是是纯岁的想把我的生活点滴记录起来,
却没想到能有你们的支持。。。
很开心能在这里认识你们。。。
你们是我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哦。。。


pls: 就这样吧。。。原谅我的简单更新,因为眼泪赶着去吃我的火锅餐了。。。
哈哈,一整天没吃东西的我,等下一定要吃个痛快,减肥,明天再说。。。哈哈。。。




爱死你们了。。。

支持我的人可以留言给我知道,
让我开心下吗?





54 条评论:

CynDi 说...

我支持你~~
眼泪加油~
写更多好文章哦~
=)

阿D 说...

哈哈
你很棒哦~~
人气那么高
文章也写得很好的说
值得被推介丫
加油哦^^

Akira 思胜 说...

你以最真诚的感觉来写部落格哦, 支持你呢!

yuncas 说...

气质
文书
漂亮
诚意
你的blog当然很红喽~
加油~

Hot On 说...

支持~~~~~~~~~~~~~~~~~~~~~~~

snow 说...

你看你看
我說過了嘛
你的好運來了哦!
哈哈哈

會去支持的!
要好好加油哦!

♥.﹎。•vee。•﹎.♥ 说...

我百分百支持眼泪!!!^^/

Qoo 说...

加油!你很棒 =)

去吃火锅餐?!真好啊!!!!
话说我这个月吃三次了 ==

北西八地 说...

支持你得啦!!!

**~kiNki 小琪~** 说...

恭喜你咯~~~

*wEnDY* 说...

恭喜眼淚^^

coNniE 说...

恭喜哦。。。

✿♥豆豆NOT黄豆♥✿ 说...

恭喜你~


在这里,跟你说~
支持你哦~

〤Ecl!5oNz™〤 说...

恭喜啊...
越来越红了哦!!
再继续努力... :D

✖ 牛奶妹 ✖ 说...

姐姐是最棒的哦...
记得带包给我吃哦...
哈哈

利端 说...

wow!!继续努力咯!!

成成Xypher 说...

厉害阿
我们都没有这个机会

♥-wanyi-♥ 说...

恭喜你啊
我也觉得你的部落格不错
加油
不要老是想不开心的事
只要做自己就好了

Vincent Cho 说...

呵呵!我也过来恭喜你了^^

~dolly~ 说...

tahniah!!
haha

≧ω≦ 蔚児 ♥ шзιž ♥ 说...

恭喜恭喜… ^^
大家都能看到你用心在写网志的~
你是应分得到这份殊荣的…
继续加油啊~

杨宝贝 说...

支持你 =p

Penny @ Faye_777 说...

恭喜 ’眼泪‘~~~

加油! ↖(^ω^)↗

金田一 说...

你能够被推荐。。是大家对你的肯定。。
恭喜你!
为你打气!为你加油!

♥siew♥ 说...

不好意思,来迟了~
哇,真的被推荐了~
很棒哦^^

哈哈,我当然是100%支持眼泪的~
因为每次都会来看你更新~
加油哦^^

河后離村沙 说...

支持你~加油哦!呵呵^^

迷糊天使 说...

加油眼泪姐姐,100分完美女生^^支持你哦~~

單眼皮男孩 说...

厲害!! 我過去星洲那邊留言了!
眼淚的blog終于上報了.
今晚開香檳慶祝!

~珊姑娘~ 说...

那天要留言,但是失败了!!!

恭喜你喔!!!!!!!

min~aris 说...

老套地说一句,这时
“一种肯定啊...”hahaha^^

感受你的开心~
这真的很难的,恭喜你!~

3ugene 说...

鼓掌鼓掌!!pak pak pak!!
恭喜眼泪~
你真的很棒啦~
加油~永远挺你!!

小澤 (DSvT) 说...

路過此地,留下足跡~

恭喜了~

mr.g@me 说...

lenglui~
gambate~
很久没见下了~
恭喜+加油~

✿♥豆豆NOT黄豆♥✿ 说...

下次你如果要换可以找我帮你弄!!嘻嘻~我可以很乐意助人的啊喂~

✿♥豆豆NOT黄豆♥✿ 说...

yenling,


我的 msn有问题,还是你有在Facebook看到我的时候叫我!^^

Florence 说...

恭喜你哦^^~好棒哦被推荐~
若你能开心那我们也该多多留言让你得到更多快乐~还有谢谢你上次给我的cupcakes网址...但在ipoh...太远了...order来到KL..我看已经不是cupcakes了..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恭喜你呀!!!
我就来让你开心咯! XD

汶介 说...

加油啊!!

Yaya 说...

Nice...

嘉CacinG進 说...

哈哈哈~不错啊!
恭喜你啦!

✿♥豆豆NOT黄豆♥✿ 说...

我的msn搞dim了~

我Add你拉~^^

咖啡杯 说...

jia you... love u too ^^

✿♥豆豆NOT黄豆♥✿ 说...

哎哟~
眼泪
你连接我的部落格网址不对了啦


我的是http://doudoukingdom.blogspot.com

✿♥豆豆NOT黄豆♥✿ 说...

我看到你连接我那个原本要换的地址的哦~
哈哈~没关系啦!你看到的时候delete掉就可以了!

对了!我msn加你了啊!
你看看有没有

♥AngelaBaby Teoh♥ 说...

恭喜恭喜,美女的部落格被人推介这是当然要的嘛~
要加油写更好的blog 哦~!
话说回来,你怎么知道的?

christine828 说...

我支持你

加油加油

by Wenwen

♥♥爱美双子心☆☆ 说...

恭喜你哟美女!!
你很棒叻,加油~~~

✿♥豆豆NOT黄豆♥✿ 说...

还没更新哦?????^^

fufu 说...

congrats

Andrew安得儒 说...

恭喜你啊~~ 继续加油

✿♥豆豆NOT黄豆♥✿ 说...

哈!那你现在帮人家做还是自己开店?B-)同行万岁啊

金田一 说...

谢谢你有捧场我的部落。。
现在我人在澳洲工作。。就类似那种背包客那样咯。。不过我都是在农场里做的。。所以可以接触到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再次谢谢你哦!

yenling眼泪。。。 说...

好开心哦,看到这么多留言。。。
其实也不是什么特别的事,
因为在那里我也看到很多博客被推荐了。。。
你们也到哪里去看看你们有没有被推荐啦,。。
谢谢你们哦。。。

Eva 说...

继续加油^^
话说,我个人觉得美女妳的部落格
感觉上很犹豫,很多眼泪伤心
但是读博文,倒不觉得

各人喜好,自己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