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充实。冲忙。

真的耽搁很久了,你们还记得眼泪吗?
眼泪现在才刚回到家,来个简单的更新吧。。。
眼泪还没洗澡呢。。。累到半死。。。
之前说的工作烦恼现在也算是解决了。。。
刚过的raya,眼泪过得很充实咯。。。
五天之内做了蛮多事情的。。。
帮朋友弄头发,看戏,打麻将,自己弄头发,到了云顶一趟。。。
真的很累咯,本来想好好休息的。。。
最刺激莫过于曼联对曼市的球赛。。。
我和yang的家人一起看,真的很爽咯。。。
owen真的是我的偶像,yang爸爸才刚说owen不DIM。。。
那一边owen立刻就进了一粒球了,而且还是制胜的一球,太帅了。。。
过后就到朋友家玩我手痒已久的麻将。。。
到三点多才舍得回家。。。
到第二天就看了一部好笑的电影“吓到笑”。。。
真的让我又怕又好笑咯。。。
但了星期二,我就和yang的一家到云顶去了。。。
照片是有,但不多,因为眼泪都很不舒服。。。
迟点待我有空一次过把我的照片放上来。。。看你们有没有耐心咯。。。
这几天发生了一件不辛的事,我的好朋友受伤了。。。
看到她的泪我真的觉得很心痛。。。
我知道我没资格说些什么,因为我也曾经做过如此的错。。。
看着她的泪在流,我真的有种爱莫能助的感觉。。。。
又不懂怎么安慰她。。。
今天突然听她说今晚会和他教会的牧师和一位朋友见面。。。
突然觉得原来我也不过如此。。。
她也许不需要我的陪伴。。。
可能是因为我也曾经犯过同样的错。。。
感情真的很没有保障,就算感情再久,也可能会有变化。。。
所以我从来都不相信什么童话和承诺。。。
时间会冲淡一切。。。只希望你快挣做起来。。。

眼泪要洗澡睡觉啦。。。
告诉你们哦。。。眼泪终于在发型上有所改变了,
终于在我的发上动刀了。。。
照片?有啊,但不是现在。。。哈哈。。。很后悔剪短了。。。
不过很快就会长了。。。
先卖个关子。。。

pls:邪恶天使,我的生日倒数日期搞错了啦。。。怎么办?提前了好多啊。。。santa santa help help...



等我,眼泪很快回来。。。再到你们的家。。。等我哦。。。


23 条评论:

vins 说...

天。。好想你哦。。。

我们要开心~
我们要快乐~

^^
我喜欢天天的发型。。^^

cindytingpeggysia 说...

哇~你真的搁还好久哦!!
很开心你的问题终于解决了,
接下来的日子要过得开心哦!
爱情是没有保障,也不相信所谓的天长地久,
唉~曾经拥有已经算不错了。。
但我还是会努力的经营我的爱情~
所以你也要加油哦!
别卖关子了!我想看你的新发型!!!

Qoo 说...

终于看到眼泪的更新了啦!!
哈哈哈~

你过的很充实,我们看得出来
因为你忙到连更新的时间都没有
不过你不乖了哦
这一篇没有放照片上来给我们看
不知道我们想你哦?
哈哈哈

对于你朋友的问题
我们旁观者给不到太多的意见
不过我明白你那种爱莫能助的感觉

无论如何,加油啦!!
我等你的新发型照片~~~

單眼皮男孩 说...

等你更新等到脖子都長了....
mu對man city我也有看...不過我看到93分鐘就走人了...以為沒機會了...哪里懂隔天才知道owen進球了.. 曼聯排第二了!! 差chelsea 3分而已!! 加油啊!!

知道解決了之前煩惱的問題也替你高興,
要開心哦~

Vincent Cho 说...

我以为你忘记我们了……(哭)

~dolly~ 说...

i am sure in short hair u are still very pretty..
hahahah..
ofcoz still remember u la.. XD

coNniE 说...

hehe...
wait ur photo...
miss u so much...^^

✿Yorokobi✿ 说...

你好久没有更新了哦~
我要看照片!

Mush 说...

finally u back liao .... er, ur friend pregnant ar?

Cheddarina 说...

Faster post the photos o.....

snow 说...

眼泪。。。我记得你哦
你记得我吗?呵呵

剪了头发哦。。记得po照片哦!呵呵
不要后悔啦。。很快长的 ^^

~珊姑娘~ 说...

想念你!!!!我要看新发型照片!!!!

IM MS. X.PEI-小沛™ ★ 说...

好久沒看到你了咯
我要看你新發型類~~~

♥JeNny贝贝♥ 说...

我也想去云顶玩哦~
奇怪,这些天假期好多人都去云顶玩的?
你也剪了刘海了吗?
你那一把长长的头发也剪短了吗?
好想马上看看哦!
人美不管你剪什么都还是很美的。
不管哦~下篇更新记得放照片给大家瞧瞧哦!

**~kiNki 小琪~** 说...

你也真的太久没更新了吧??
哈哈~忘了我们吗??
看到你真么开心。。
我也很开心!
哈哈~
我最爱打麻将·~
有机会要过两招给我哦~~

小米 ♥ 说...

你终于更新了!
哈哈

吓到笑真的很不错啦.
我看了噢. (:

♥.﹎。•vee。•﹎.♥ 说...

我们才没忘记你呢~
很期待你的发型会变成怎样哦~^^
你也去云顶完了?
玩的很开心吧^^?
我们会耐心等待你的下一篇更新的~

World of ♥♥ 心心@星星☆☆ 说...

哇~真的过得很充实哦!
偶要看你的短头发照片。。。快快Post上来啦。

♥ i ' m chocolate 说...

眼泪终于更新了啊...
你好久没更新了哟...
想念你啊~~~
假期过的很充实哟你~~~
不像我,,,
超级闲的哟~~~

眼泪换新发型了哟?
超级想看哟...
快放照片上来啊~~~
期待~~~

遥遥Chloe Chan 说...

i wan see pic la....

^^~阿紫~^^ 说...

充实就好……
很久没看到你咯,
还记得我吗?

〤Ecl!5oNz™〤 说...

本人非常期待你新发型的照片耶... >.<
XD

fufu 说...

想看看短頭髮的樣子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