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你是我的眼。。。

又有好歌介绍咯。。。
这首歌好好听,好动人。。。
眼泪曾为了这首歌掉眼泪。。。
MyEm0.Com
太感动了。。。歌词也好有意思。。。
唱这首歌的人是盲的,真的看不见。。。
他是“萧煌奇”
没有谁比他唱这首歌更适合更感人了。。。
是因为yang所以我才认识这首歌,
之前有听过但我没去注意咯。。。
还记得有一次yang告诉我他和朋友唱k是唱这首歌,
当他唱到副歌的那句“你是我的眼”时,
他的朋友就接下去“泪”
变成“你是我的眼泪”。。。
哈哈。。。
知道什么意思吗?
真的太好听了。。。
你们一定要听听。。。
听过的就再回味一次吧。。。






12 条评论:

connie 说...

my loveeeee songggg...

greenmeteor 说...

我有听那首歌,真的好听~^^

包包 说...

我唱k都会点这首歌的。
因为这首歌很有意义。。
哈哈,你在看星光大道吧。第二届的时候就能看到萧煌起了。。

Sugar Bean 说...

对呀,第二届星光能看到萧煌奇的演出.
我第一次听就被感动了.

单眼皮男孩 说...

动力火车最新的专辑里也有翻唱这首, 完美的和声~
棒!

Andrew安得儒 说...

这首歌给星光班唱红了,
MTV很感人

yenling。celest 说...

connie:
we are same taste...

greenmeteor:
我还会陆续放我所喜爱的歌哦。。。之前我也放了些,你听了吗?

包包:
第二届我有看到他,真的好感人。。。

sugar bean:
可能他本身也看不见所以唱得格外感伤吧。。。

单眼皮男孩:
是哦?我一定会去听。。。

andrew安得儒:
真的,可是它的mtv有两个版本,我较喜欢这个。。。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我很欣赏萧煌奇的歌,虽然他是一个残障人士,但是他绝对没有为了此事低头,反而写了那么多有意思的歌!

yenling。celest 说...

calven:
对,我赞成。。。可是我只懂得他的这一首歌

Vincent Cho 说...

你好,我来回访了!
其实我最近比较常听动力火车的版本。也是很棒^^

Vivian Ng 说...

第一次到访,你好漂亮哦。。

yenling。celest 说...

vincent cho:
谢谢哦,你得blog很棒。。。
我还没听动力火车的版本呢。。。

vivian:
欢迎常来哦。。。
并没有很美啦。。。